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64(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鸣 64(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符咒上存有的灵力被慢慢削弱,而萤丸的灵力消耗也非常惊人,最终在符咒被劈成碎纸落在地上的一瞬间,萤丸也因为消耗过度落在地上穿着粗气。

 

“虽然知道会被暗堕,但是没想到最后居然是这副样子,有执念的付丧神真是可怕。”虽然符咒消失,紫君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变化,依旧是一副像面具一样的笑容。

 

“这不都是拜你所赐。倒是你,明明已经灵力枯竭了,怎么可能还能操作灵力。”付丧神原本柔软的声线却因为前一阵声嘶力竭的疯狂过后,带上了些许沙哑。

 

“确实,当初政府是这么判断的,所以我才被强制卸任了,不然的话我还可以多玩一会儿。但是灵力这个东西就是这里存在的意义,在这里和这些可爱的科研人员呆久了,灵力居然在慢慢恢复了。”

 

“不可能!这种事情不可能做到的!灵力是天生的,耗尽了就不可能恢复,除非是天生灵体的审神者,但是你并不是。”

 

“别这么固执嘛,这里的科研人员非常有想法,开发了不少有意思的东西,连强制暗堕的方法都可以找到,那么吸收他人灵力什么的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吧。就像是这样……”

 

紫君从颈项上拉出一串长长的项链,乍一看还以为是一串佛珠,但是仔细感受就会发现每颗珠子上都储存着不同的灵力。紫君随手扯下一颗挂在项链上的灵力球,用力捏碎,其中蕴含的灵力瞬间变得血红被紫君吸收。紫君再次抬手在空中画出防御符咒的符文,血色的护盾再次出现在房内。

 

“怎么样,这样的技术非常厉害吧,这还是我看着他们做出第一个样品的,一个灵力者就这么被抽干了身体里所有的灵力,变成了一个普通人。”

 

“虽然这种技术很不错,而且应该是这里主人最需要的,但是这个组织太显眼了对我们这个在他们背后提供资金的家族的声誉也不好,所以我就把那个研究员杀了,拿走了最关键部分的资料,就是这根可以让人吸收灵力的绳子。”

 

“现在我那个纯情到不行的朋友应该已经快因为灵力耗尽加上因果太重而死吧,真的是,数珠丸想要什么他就给什么,真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疼老婆的人了。数珠丸也是单纯,我不过是说了一个提案,第二天就建了这个组织,最后还不是我来操控所有的研究进程。”

 

萤丸站起身一下捏碎挂在刀柄上的御守,金色的净化灵力渗入体内强制的替代了原本体内所有的灵力,暗堕的气息消失不见,浑身上下的伤口也瞬间恢复原状,娇小可爱的大太刀摸了摸原本因为暗堕长出骨刺的地方,现在已经恢复了原本人身柔软的触感。

 

“虽然我没有你这么厉害的道具,但是我们的审神者可是很厉害的。”

 

紫君看着眼前焕然一新的大太刀眯了眯眼,“御守极,看来你们过的还不错啊,而且现在的审神者还是很疼你们的嘛。”

 

“所以,现在你还确定要悠闲地坐在地上吗?你这样的符咒不过是中看不中用而已,我家的审神者可是经常带着我们一起练灵力的,这样的符咒,不过是小菜一碟。”

 

萤丸一抬手,看准一个精巧的位置轻轻一挥,原本看起来十分坚固的护盾瞬间化作破碎的符纸。

 

“暗堕虽然可以提升力量,但是却会让付丧神失去最重要的理智,成为不过只是会使用蛮力的器物,但是,有的时候理智要比力量重要得多。就像你引以为豪的符咒,只要知道了弱点,不过只是废纸一张而已。”

 

紫君看着漫天飞舞的符纸,却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哈,听你这么说我真是越来越对那个孩子感兴趣了,看到他手上那只飞鸟的时候,我就在想了,难道这个孩子和鹤和莺一样,都是美味的孩子吗?看来真的是这样。既然如此,我这次一定要带他回去,难得又遇到了珍稀美味,不享用真是对不起我自己了。”

 

“你做梦,我们和你之间已经不存在契约了,我不会受到你的言灵控制,就算我现在杀了你也不过是杀了一个没有任何关系的人而已,也不会影响到任何的历史进程。也就是……”

 

萤丸提起本体,刀尖对上紫君白皙的脖颈。

 

“我终于等到可以杀了你的这一天了。七振国俊的仇,还有抢走国行的事情,这些终于可以画上句号了。”

 

紫君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看向一边的角落,萤丸顺着紫君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睡在角落里的明石国行。明明两个人已经打了许久,但是明石却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样,依旧沉沉的睡着。

 

“你说到国行,我突然想起来国行就在这了。怎么睡着那么沉,难道昨天晚上做的太过了?”紫君摸着下巴说道。

 

萤丸一下红了眼,挥舞着本体用力砍向紫君。紫君只是再次掏出新的符咒,化成一把短小的匕首,顺着大太刀砍下的力道轻巧的将锋利大太刀压在地上。刀尖与地面接触竟是将地面砸出一个小小的坑洼来。

 

“别冲动啊,不过是说了一句话就开始暗堕了,看来你用的极守质量不过关啊。”

 

“混蛋,你对国行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不过是大人之间的游戏而已,小孩子还是趁早洗洗睡吧,我对孩子没兴趣。”

 

“你……”

 

突然萤丸被高大的身影拉住,鹂也快速拉起萤丸的手,金色的灵力不停的输进萤丸体内,替换着因为情绪问题而被污染的灵力。

 

石切丸挡在两人面前,拿起手中的通讯器,按下关闭按钮,然后对紫君说:“非常感谢您如此客气的提供了这么多的证据,只要我们把这个录音上传到网络上,在上交给政府,你,甚至是你们家族都会不复存在了。”

 

紫君嗤笑:“想得真好,既然如此你们就不应该进来,直接带着跑不就好了,既然进来了就都不要走好了,只要把你们几个杀了也没有人会知道这些事了。”

 

 

解析:紫君的性格是按照心理学上的一种病态人格来写的——精神变态者。参考书目:《周遭的魔鬼》。这种人格不是疯子,但是对周遭极度的冷漠,而且认为自己非常伟大,而且完全的利己主义,私生活混乱,而且大多是非常有人格魅力的诡辩者。而且这种人格无药可治,天生的人格缺陷。典型代表——希@特@勒。

有兴趣的可以找书来看看,这种人平时是看不出来有多可怕的,所以可能就存在在身边各种地方,遇到了一定要躲着走……

好的吧,今天还是没有怼完前审,纠结了好几天要怎么办了……是要把精神病上交国家还是直接拍死呐……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