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68(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鸣 68(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一直觉得待在这里就是自己的责任,直到有一天,这个本丸走上正轨,鹤丸也可以和自己一起离开,那个时候,他才可以开始考虑自己的事。

 

小时候憧憬着成为鹤丸和暮那样强大的人,过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却被牵绊绑在这个本丸,不能离去,后来开始慢慢习惯了身上的责任,慢慢习惯了本丸里的生活,原本的想法就慢慢淡忘了。

 

现在暮已经离开,不知情况如何,鹤丸只要还是不敢进房间就依旧有着心理阴影,而其他的付丧神也慢慢和自己建立起了牵绊,就像清光,乱,石切丸。自己越来越离不开这个地方,那么现在,作为自己,作为一个人,也作为一个付丧神,不为了别人,只是为了自己,内心真正的愿望……是什么呐?

 

鹂沉默半响,还是无奈开口:“……我也不知道……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得出了答案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鹤丸哥哥的。”

 

“还有我还有我,主公有什么想说的,我都会认真听的,而且对我们这些付丧神许愿的话,说不定愿望就会实现了。”清光也凑上来说道。

 

“好啊,所以在我得出答案之前,你们都要好好的!”鹂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当然了!主公会担心我们,说明我们还是被爱着的吧!”清光将颈侧的小辫子一甩,身后瞬间飘起了樱花。

 

“喂!你别飘花啊!刚打扫完的!”鹤丸一下冲上去将飘着花的清光拉离刚打扫完的走廊。

 

“你别拉我啊!吓我一跳!”

 

就在两人拉拉扯扯的时候,突然从走廊边飞快的跑来一个身影。

 

“鹂!跟我走!找到可以救一期尼的办法了!”即使是深深地黑眼圈,苍白的脸色也掩盖不住药研眼中的狂喜。

 

“真的吗!我马上去!鹤丸哥哥,清光,我先走了!”鹂朝着还在为内番的事争吵着的两振挥挥手,两振短刀发挥着高机动,几乎是几秒就消失在了走廊深处。

 

鹂跑进手入室就被地上堆起的纸质资料震惊到了,这里几乎集合了所有关于付丧神的书,药研跟在鹂身后几步跑进房间,然后拿起放在桌案上的笔记,激动的说起来。

 

一堆专有名词一下砸在鹂的面前,鹂瞬间有些头大。鹂不得不打断药研狂热的讲解,“药研大人,我听不懂这些的,能不能简单点说?”

 

药研也突然反应过来,这些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正常人都是听不懂的,药研推了推眼镜,考虑了一下之后才开口说道:

 

“其实对一期尼来说现在让他最痛苦的就是体内的那滴血,如果有办法将那滴血排出来,在清理掉暗堕的气息,之后只需要静养就好。”

 

“而祛除那滴血的方法,就在你身上!”

 

鹂有些莫名,“我?我能做什么?不是净化能力没用吗?”

 

“那是因为你的灵力并没有彻底发挥作用,净化灵力虽然只作用于表面就可以起到治愈净化的作用,但是将净化灵力发挥到极致的话,就会发挥像御守一样的作用。”

 

“其实说到底,御守应该也是用特殊的灵力排列将净化能力放大无数倍的作用,而你的灵力如果发挥到极致的话,应该就可以起到让付丧神的肉身重置一样的效果。”

 

“但是,这种方法……需要耗费大量的灵力,可能对灵力者的负担比较大,也出现过灵力者因此耗尽灵力,成为普通人的事件。”

 

鹂听完毫不犹豫的点点头:“如果是灵力的话应该不用担心,老师说过我体质特殊,不怕缺灵力的。所以我该怎么做?”

 

药研没想到鹂答应的这么快,翻开笔记,“方法不难,但是可能你需要先克服一下心理问题,净化灵力要在付丧神身上完全发挥作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有肢体的接触,然后大量向付丧神体内灌输灵力。虽然这种事,御守也可以起到类似的效果,但是风险很大……”

 

鹂听到肢体接触一下僵在原地,药研之后的话也没怎么听清,虽然这些年他尽量表现得正常,不在意的当年的事,但是这件事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消失,直到现在鹂还依旧偶尔会梦见一期一振那双血红的眼。

 

鹂下意识的退了一步,药研看出鹂的动摇,上前抓住鹂的肩:“我知道这件事可能有点难,但是,这里除了你没有人能救一期尼了!那是我们唯一的哥哥,你也和萤丸一起去救了明石大人,这次也请你救救一期尼好吗?”

 

鹂也知道粟田口一起走了多久,就是他自己和一期一振也相处了很久,当年的那件事改变了本丸的一切,这到底要他怎么办?

 

“……那这样,如果你救了一期尼,我……我代表粟田口向你效忠,我会给你我的名字,就算你要我怎么样都可以,只要你去救一期尼,我保证粟田口的刀剑永远不会伤害你一丝一毫。”

 

“不是的!药研大人你不必这样,我不是想要什么……我只是……”

 

“已经没时间了!我怕时间久了,一期尼就扛不住了!”药研眼圈有些泛红,焦急的心情溢于言表。

 

“就算他有些时候做了出格的事,但是……他毕竟是我们的哥哥啊!这个本丸现在只能小概率显现活动刀剑,如果一期尼不在了……而且就算有了新的一期尼也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一期尼了。”

 

“你这点还是知道的吧!那你也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低身下气的求你,就去试一试,如果不试的话,那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鹂最后还是点了头,毕竟比起他一个人的私心来说,自家本丸占了将近四分之一人口的粟田口的大哥的分量似乎更重一些。

 

虽然依旧感到害怕,但是鹂还是站在一期一振的床边,握住一期一振的右手,试探性的输入灵力。一期一振在看到鹂的时候有些不敢相信,但是很快就没有时间让他思考了。

 

灵力从两人接触的地方源源不断的进入体内,在过了一定的界限之后,一切都开始失控。过量的灵力让一期一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就像是鼓到极限的气球,在吹一下就要炸了。

 

一期一振几乎是用尽全身剩余的所有力气想要甩开两人连着的手,喉中不受控制的发出痛呼。

 

鹂不敢忘药研的嘱咐,灵力的输入一旦开始就不能停下,只要松开一下就会前功尽弃。用力将一期一振的胳膊按在胸口,增加接触面积,减少被甩脱的可能性,但是这却只让一期一振挣扎的更加厉害。

 

本丸中所有的付丧神都聚在手入室门外,粟田口的短刀们听到一期一振的痛呼已是一脸苍白,鹤丸站在手入室窗边,清光守在手入室门口,两人手上都紧紧攥着本体,一旦听到里面有什么不对就准备随时冲进去。

 ----------------------------------------------

放飞自我的作品,完全脱离了大纲的设定,虽然大方向不变,多了好多的细节……还有灵力设定什么全是私设,自己回头看一遍,嗯……写的时候没什么,看的时候……我去,我写了个啥?

一期一振啊……内心复杂……

依旧不在意玄学……听说开了7图,6-1都没过的婶婶只想说:极化?不存在的!物吉?不存在的!细川组回想?不存在的!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