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69(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鸣 69(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为什么要强迫主公进去,你们也是知道当年一期一振做了什么的,主公根本不敢靠近他的!”清光有些烦躁的开口,手入室的鹂已经进去快一个小时没有回应了,清光终于忍不住,想要进去却被粟田口的短刀们拦在了门口。

 

门内一期一振的声音让短刀们都有些脸色发白,但是依旧坚定的不离开,而五虎退甚至有些强硬的动用了许久不用的结界,金色的结界隔开了两边的付丧神。

 

药研推了推眼镜,靠在手入室的门口,强迫自己不去听手入室里传来的声音,强迫自己不去想里面可能发生的情况。

 

“我们只是想要救回哥哥而已,只是用最小的代价就得到我们粟田口所有人的效忠,这对审神者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完全客观的分析,虽然可能表面上看来是这样没错,但是……

 

“主公根本没有想要强迫谁来效忠,你们不要太高估自己在主公心里的地位,他愿意不追究当年的事情,完全因为看在和乱,前田曾经的感情上。”

 

蹲在一边的乱和前田握紧了拳,不说话。他们又有什么办法,一个是哥哥,一个是挚友,说实话,他们选不出来,而有人帮他们做出了选择,而且是一个不算坏的选择,这又有什么不好。

 

“清光,你冷静点,审神者已经进去了,我们除了在这里等也没有办法了。”安定上前拉住自家小伙伴,清光一把甩开自家小伙伴的手。

 

“这又怎么样,主公现在可能很危险,你居然要我就这么等着?我不想……再一次看到主公陷入危险了……安定,你和我不同,你是看着那个人病重,甚至死去,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你也是知道这种感觉有多痛苦的!但是现在我有能力去保护主公,为什么你要拦着我!”

 

安定一下定在原地,看着清光愤怒的双眼,一下不知该说什么好。确实,他知道这种感觉有多么痛苦,身为武器,保护主人是刀剑的本能,只要认定了主人,刀剑就会变得无比强大。在清光终于认定了主人之后,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现在安定确实没有什么理由去阻止清光。

 

清光一回头,尝试着去接触五虎退的结界,只是指尖碰到一点点鲜艳的色彩就瞬间支离破碎。

 

五虎退依旧沉默的不说话,五只小老虎也冲着清光摆出威胁的架势,其他的短刀们都已经摸出了自己的本体。

 

“你有你对鹂的私心,我们也有对一期尼的私心,所以还是请你好好等着,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利益,有什么不好。”药研其实对此非常不解,他们只是需要审神者的灵力来救亲人而已,而这些灵力对审神者也并不算什么,不过是互惠互利而已。

 

“那也是你们的主公啊!”

 

“我知道,但是至少现在还不是……”药研举起本体对上清光:“而且就算是又如何,对我们来说一期尼的生死才是更重要的。如果你实在看不下去就请你出去等,我们不想在本丸里动手。”

 

清光有些不敢置信的听着药研的话,鹂对本丸里的付丧神不算差,如果要比较的话,比那个关在后山的强了无数倍,这件事清光作为近侍是最清楚不过的,但是他可能还是太大意了,根本没想到其他人可能根本不在意这份体贴。

 

那这个本丸还有什么意义,如果付出得不到相应的回报,换来的只是冰冷的利用,那么主公还有什么必要留在这里?

 

清光最后扫视了一圈在场所有无动于衷的付丧神,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明显其实所有人在意的都不是审神者。

 

清光愤然甩袖离去,径直离开房间朝鹤丸所在的方向走去。

 

“鹤丸大人,我有话想说。”清光看着靠在手入室紧闭的窗外的鹤丸说道,“关于主公的事。”

 

而阴影中,被三日月命令跟来的长谷部听到清光的话用力握紧了本体。

 

“这件事过后,请你带着主公一起离开这里。”

 

“是我太大意了,这个本丸已经完全腐烂了,让主公继续待在这里才是最危险的事。”

 

“我知道主上是为了寻找带鹤丸大人一起离开的方法才留下的,你们之后先走,我来处理之后的事。”

 

--------------------------------------------------------

 

仅仅只是几个小时却漫长的像是过了好几年一样,终于在天边染上霞色的时候,手入室再次恢复了平静。一众粟田口的短刀们寸步不离的守在门口,希望可以看到自家哥哥无事的走出来。

 

但是却看到了一期一振满身血的跑了出来,药研有些紧张的上前,上下检查着一期一振的情况,却被一期一振焦急的抓住了手:“药研,快联系政府,审神者重伤了!”

 

药研探头朝手入室内看去,就看到躺在床上的鹂,肩上一个深可见骨的伤口还在不停的渗出血来,而地上熟悉的利刃是自己平时带着的手术刀。

 

“我去手入,一期尼你刚刚恢复需要静养,你们先回去吧,我先试试看,如果实在不行,我再去联系政府。”

 

药研整了整自己的白大褂,一边确认着手入室的用具,一边走进手入室锁上门。

 

而此时在窗外等着的两人,看着开始飘落的树叶若有所思,“这不正常,难道主公出事了?”

-----------------------------------------------------------------------

短小的一发,主要还是因为太困了,看出我对自家本命的疯狂安利了吗!鹤丸清光大法好!

困到变形……累到变形……我要睡觉!!!!!

OOC慎入!

评论(3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