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停更通知and一些想说的话【勿跳】

【勿跳】

 

那个啥,上一章的评论我每一条都看过了,而且也都仔细思考过,现在在此统一回复。

 

本文其实最初的目的就是自嗨,突然有一天想着如果审是付丧神,写养成一定很棒,然后就有了这篇文,每个原创角色其实都是半路拍脑袋想出来的,什么剧情都是每天在通勤的时候发呆突然想出来的,所以根本没有什么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单纯的写一个自己想写的故事而已。

 

但是每个人从文中可以看出什么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愿意看到什么不一定是我想写的东西,毕竟……人生没有惊吓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这是一个鹤丸推晚期患者……)

 

而结局本来就是一个BE(<--我貌似也只会写BE……),这个本丸里的好坏比例其实算一半一半左右,所以整个本丸被销毁一定会有牺牲,所以一开始我就没有这个打算。而紫,是我突然想写一个非典型粪审,然后去图书馆的心理学书里翻了半天,然后找到了那本参考书,对此也深入了解了很多也算是多亏了当时拍脑袋的想法。

 

但是半路一下子有读者表示不接受审BE,快跑吧,我看着已经变成和前审一样的三日月,觉得这也是个好的想法,但是要避免本丸被剿灭这个结局,我就想到了找继任,那最先想到的就是随时可以拉出来溜溜的紫。

 

而上一章大家突然又表示同情刀刀……这样的读者应该比较适合看BE结局吧……HE结局就让小短刀和最喜欢的两振一起离开这个被我设定得黑黑的地方吧,这算是我可以得出最好的结果了,如果觉得我是没有Innovation,是的,我承认……(<--这是一个被现实逼疯的作者……)

 

基本每个故事里都藏着我自己的一些想法,而昨天仔细想想我在这篇长篇里表现出的想法可能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物似主人型)”这样的想法吧(<--看得出我已经老了啊,这绝对是现实给我最深的教训!我对世界绝对是消极主义……)想要完全净化三日月和紫君那样的?书上说现在是不可能的,大概我的意识里也保留了这样的想法,所以我觉得这样的角色是没救的。就像是要劝希特勒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可能吗?

 

而我设定的主角小短刀也不是什么强大的角色,虽然是付丧神,但是更多的偏向审神者,也不是很强大那种,只是净化型的,还只是表面的净化。这样的审不可能怼朝,不可能怼涅槃,甚至都怼不过三日月和紫。到最后也不会突然画风一变。画风一变的剧情可能是这样的:

 

【鹂觉得内体蕴藏的强大能量一下爆发,感觉体内充满了力量,一睁眼就看到面前的付丧神都含情脉脉的看着他,跟在他身后,鹂看着这个世界,催动力量,金色的灵力穿过本丸,直接覆盖了全世界,所有人都开始反省自己的过错,开始珍惜这个世界,鹂开始觉得自己可以掌控这个世界……】

 

好吧,这是夸张化的玛丽苏结局,并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在我印象中玛丽苏应该就是这样,全世界都活该喜欢他,后宫就算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也会原谅他,最后一定会拯救世界,甚至被世界上每个人爱戴,成为神一样的存在……等等,恶心到自己了orz……

 

或许大家看文想要的就是看的爽,但是我只是写自己想写的,我不会写自己不想要写的,不想我创造的角色变成我最讨厌的样子,当然反派会这么去写……

 

鹂在文中不过是被付丧神带大的孩子,自己都自顾不暇,还去管其他人的生死?大写的找死…虽然最后也可以变身玛丽苏脱险这样的。

 

我写文自认为还是比较重视逻辑的,即使这是一个私设爆炸的文,我也尽可能让文符合逻辑,但是如果希望大团圆结局的话,那可能需要抛弃所有逻辑,写一个苏苏的,开后宫的审神者。好吧,这是我最讨厌的文种……所以希望看到大结局是大团圆拯救世界什么的,还是不要继续看下去了……说真的!!!

 

这样的文可能不适合积极的乐观主义或者对现实心存幻想的未成年观看……所以还是有选择的看比较好!就像标题上一直挂着的那样,慎入!

 

这一切都是大家自己的选择,上面的都是我自己个人的意见,如果有不赞同也接受,毕竟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总而言之,选择审的看HE正文,选择刀的看BE番外。正文完结后会暂时删掉所有HE的章节,直接从分界的地方开始接BE。然后全文完结后,如果自己觉得看不下去……说不定还是删文比较好ORZ,不要让这样小学生的文笔辣眼睛……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自己的想法吧,觉得我矫情什么的也很正常,觉得我的想法有问题我也不反驳,觉得这篇文很渣取关弃文也是大家自己的选择,如果还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写下去……或者大家觉得开放式结局比较可以接受?那就直接在上一章标完结好了……

 

总之今明两天的停更会收集大家的意见,明天晚上我会看这里的评论看要不要更新……

 

关于文的剧情,正文的流向不会变,期待刀HE的就等之后的番外,或者大家都表示不想看的,那就上一章算完结了。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一路看我的文的读者,还有给我提了意见,写了评价的每个人,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的文,你们的评价也对文有一定的影响,非常感谢你们。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