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83(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鸣 83(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第一次受到了这样的待遇!回到本丸所有付丧神都只是非常普通的表示了欢迎!没有其他任何的不对。

 

鹂看着出阵终端上长时间远征的鹤丸和清光,有些郁闷的嘟嘟嘴,明明还想给鹤丸哥哥看看现世的风景呐。

 

这次难得的出游,虽然不得已只能在政府的军方人员陪同下一起游玩,但是最终还是达成了心愿,去了很高的地方拍照留念,虽然到了最后有些吃力的地方还是用了一点灵力,但是整体来说是一次非常有趣的锻炼。

 

鹂在终于玩够了之后告别眬回到本丸,却不见了最想见的那一振。鹂翻着在通讯器里存储着的照片,坐在传送器边的树枝上,心情大好。

 

药研在一边观察许久,见鹂在本丸没有什么异样才松了口气,放松语气上前搭话:

 

“鹂,快下来吧,再不处理那些公文你就要没地方睡觉了!”

 

因为清光长时间的远征,近侍就换了本丸中公认可靠的药研藤四郎,药研也为了确认上次的事没有对鹂造成什么负面的印象,一整天都跟在鹂身边仔细观察。

 

鹂一下僵在原地,想起自己刚回本丸就发现已经快被传送过来的公文塞满的房间,以及看到公文之后不禁倒吸一口冷气逃之夭夭的所有付丧神。

 

鹂从树枝上轻巧的跃下,有些垂头丧气的朝房间走去。虽然之前也很多,但是那么长时间不工作了难免还是会有些懈怠,离开本丸一周左右,内番,出阵,远征的战况回馈就算了,政府的极化公告越来越多,情况也越来越复杂,加上同时开放的战力扩张和限时锻刀。

 

虽然新刀的可能性极小,但是明石国行的存在刺激着本丸中的所有付丧神,一周近乎疯狂的出阵之后的结果就是那座几乎要埋了整个房间,现在还在不停增加的文书山。

 

或许也正因如此那些有些可怕的付丧神也没有精力了吧,毕竟是老爷爷了啊,三日月大人!

 

“药研大人……我可以……”

 

“不行!”

 

“我还什么都没说……”

 

“不想批公文也是没用的,该完成的工作还是要好好完成。我也会帮你的,快走吧。”

 

“……好吧。”

 

穿着内番服刚做完内番的一期一振看着自家可靠的弟弟和鹂一起并肩朝着阁楼走去,也露出一个微笑。

 

因为他大病初愈,即使他对战扩掉落的弟弟再蠢蠢欲动,也被药研严令禁止出阵,就连内番也只是排了比较轻松的活,让一期一振有些郁闷,但是看着自家弟弟明显明亮许多的眼睛还是宠溺的点头应下。

 

突然耳边传来悠闲的喝茶声,一期一振一低头就看到了坐在走廊边一身连体毛衣的三日月。

 

“三日月大人,日安,怎么在这里?今天不用出阵吗?”

 

“日安,今天药研是近侍,吾只能代替他来安排本丸的出阵了。”

 

“啊,也是,毕竟文书工作堆成了那样啊……”

 

“哈哈哈,吾也没想到居然会这样,看样子孩子要好好工作好几天了啊。”

 

“难道不是三日月大人故意的吗?乱和秋田都很累了,下一次换班还是请换其他刃出阵吧。”

 

“确实,年轻人总是容易厌烦啊,吾知道了,之后会让他们去负责每天的检非违使日课的,放心,吾会好好挑选人选,一定不会让他们失败而回的。”

 

“不不不,务必请三日月大人手下留情!”

 

“哈哈哈,吾开玩笑的。检非违使的日课虽然回报丰厚,但还是算了吧。话说回来,到底该如何做才能彻底留住那个孩子呐?”

 

一期一振看向三日月,只见三日月眼中的新月流动着惑人的光芒,只是专注的看着鹂消失的方向,那样的执着让一期一振不由得一个冷颤。

 

“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鹂也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只要不要让那两振接触他,那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吧。”

 

“但是长时间远征也不是什么长远之计,而且,就算吾防的再严也做不到面面俱到,万不能轻视了那两振。如果能有什么彻底的办法就好了。”

 

一期一振瞬间瞳孔一缩,然后尽可能的放松自己的表现,但是还是被三日月看在了眼里。三日月看着眼前天蓝发的太刀,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汝难道是知道些什么?”

 

“没什么,只是有些惊讶,为何三日月大人会对鹂这么执着?”

 

“不要转移话题。如果知道什么还是请汝告诉吾,毕竟这是事关整个本丸的事。”

 

“都说没什么了!对了,我内番还没做完,我……”

 

一期一振刚要转身离开,却一下被三日月强硬的拉住。有些心惊的看着眼前的新月,突然理解了鹂心中对三日月的阴影。

 

“天下一振还真是不善言辞,虽然不想,但是已经没时间了,吾只能失礼了。”

 

 

鹂趴在地上看着政府发来的公告,地上铺满了各种文件,药研只得无奈地帮鹂整理分类各式各样的文件,“鹂,你平时都是这么看文件的吗?要帮你打下手的加州还真是辛苦啊。”

 

“诶?但是这样看起来快啊,一会儿就能看完政府的公文了,剩下的明天继续!对了,清光和鹤丸哥哥怎么被派去远征了,而且刚回来又出去了,我还想找鹤丸哥哥聊天呐。”

 

“啊,他们啊,他们打碎了三日月大人最喜欢的茶具,然后三日月大人生气了就一直派他们远征,你想为他们求情吗?你的话,说不定三日月大人会听。”

 

“……还是算了……我还是等三日月大人气消了再去找鹤丸哥哥和清光的,那个人生气起来好可怕……”三日月在鹂心中就是阴影一样的存在,让鹂不敢顶撞他半句话。

 

“你干嘛这么怕三日月大人,三日月大人很喜欢你的,找他撒撒娇,他会很高兴的。”

 

“……还是算了吧……我不敢……”鹂看完最后一行,盖上灵力印章,将文件往地上一扔,钻进床铺,瞬间变回本体,表现出对继续对话的拒绝。

 

药研叹了口气,捡起地上的小短刀放上刀架。

 

“那你好好休息,明天早上我会来叫你起床的。”

 

转身出门,药研靠在门边,在原地愣了一会儿才从这种几乎是像做梦一样的场景中缓过神了。

 

第一次做鹂的近侍,第一次那么近的接触那个孩子的生活,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了加州清光平时感受到的温暖。

 

“怪不得他会有那样的想法,对我们这样无主的刀来说,果然是会上瘾的感觉。”

 

突然药研只觉得一阵冷意传过心头,药研一下抬起头,有些茫然的环顾四周,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发生什么了?”

 

 ---------------------------------------------------------


作为一个没有暑假过的人,我只能选择不定时更新了……

下次更新的时候会直接放出全文的完整版TXT,包括正文,BE番外,番外一,番外二,和番外三,需要的自取,放十天取消。

下次更新日未定,还是不要一天一更来糟大家的心了,其实我自己看着也很糟心……

我还是不要立什么出茶球就发文的FLAG了,说不定就停更到地老天荒了……

而且,番外怎么要写那么多,自己给自己挖坑……这种熟悉的酸爽感……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