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伴生 中下(一药,主从系列第三弹,慎入)

伴生下

 

一期一振醒来的时候根本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梦中的美好还在持续,虽然大脑断断续续传来阵痛,但是也掩盖不了一期一振的好心情,而打破这一切的,就是门外传来的熟悉的尖叫。

 

即使分别数年,一期一振还是可以认出声音的来源,一个用力将自己撑了起来,飞快的跑到门外将浑身发抖的弟弟护在身后,就像是护崽的猛兽冰冷的瞪着站在眼前的橙发少年。

 

而被一期一振护住的白发少年看到已经醒来的一期一振咬着下唇躲在了一期一振的身后。

 

橙发的少年有些局促不安的看着眼前明显散发着危险气息的高大男子,但还是开口:

 

“我没有恶意的,我只是来找退酱的,好几天没见到她了有点担心……”

 

躲在一期身后的五虎退怯怯的探头回答:“但是我……确实从来没有见过你啊……”

 

“不不不,我找的是五虎退!一个超可爱的女孩子!不是找你的!”

 

“诶……但是这个院子里……叫五虎退的就是我啊,而且这个院子里没有女孩子的……”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一期也明白眼前的少年没有恶意,瞬间松了口气。

 

“就像退说的这样,你是找错地方了,还是请你快点回去吧,待在深山里很危险的。”

 

“不可能,退酱说她就住在这里的!上次我送她回来也是送到这里的!”

 

药研端着早饭进到后院就看到了眼前的场景,一期一振捂着头护着五虎退,而虎彻家的小少爷则是不断询问着他们什么。

 

“喂喂,都说了不要随便进来了!”药研对着浦岛喊道,“退没有和你说过这几天家里有事不能进来吗?”

 

“你看,药研尼都这么说了!我就说退酱一定在这里的!”浦岛终于松了口气,“药研尼,退酱呐?好几天没见了有点担心,能让我见见她吗?”

 

“要找退的话来后院做什么,现在退应该在食堂吃早饭,你知道位置的吧。”

 

“啊,对哦!我知道的,谢谢药研尼!”

 

看着浦岛火急火燎的飞奔而去,完全看不出贵族气度的举止让药研叹了口气,

 

“这要是被他二姐看到了绝对不止抄一晚上书。啊……”药研一回头就对上了一期一振和五虎退疑惑的眼神,同样清澈的金色眼眸中充满了疑惑,药研捂住额头,

 

“这件事之后我会慢慢解释的,总之现在先吃早饭吧,退,你要的饲料已经到了,放在仓库了,需要了就去找大典太领。”

 

“但是……大典太大人,感觉好可怕……”

 

“他只是不会和小孩子交流而已,实在害怕就找前田一起去吧,他和大典太关系比较好。”

 

“嗯……谢谢药研尼……那我回去了,小老虎还在等我呐……”五虎退上前取过自己需要的早饭,对着药研露出一个略带羞涩的微笑。

 

药研摸摸五虎退柔软的白发,“退也要注意休息啊,如果实在感觉不行的话就和我们说,我们来帮你。”

 

“不,这是我自己决定的事,我一定会努力做好的!”明明是天生怯懦的孩子,但是却在这一点上固执的不行。

 

“好吧,早点回去吧,再不回去小老虎又要闹了,再让它们跑进来就麻烦了。”

 

“我知道了!我回去了,药研尼,一期尼,再见。”

 

“啊,小心点回去啊!”

 

一期对着从后院离开的五虎退挥手示意,然后有些复杂的看着完美的处理了一切的药研,药研当然知道一期一振现在的心情。

 

“我就说了吧,一期尼回来一定会吓一跳的。”

 

“药研,每天都要处理这么多事吗……”

 

“这还算好的,如果来家的少爷或者是三条家小少爷来了那可不是刚刚这样就可以完的。啊,别站着说了,进去吃早饭吧,髭切大人现在膝丸大人在照顾,一期尼不用担心。”

 

“这些年真的辛苦你了……”

 

“没什么,照顾自己的弟弟算什么麻烦,倒是一期尼一个人在外面打拼才辛苦,最后还变成了那样……”

 

“那样?”一期有些迷茫的看着药研,他现在记忆有着大块的模糊不清的地方,比如说昨天晚上,就算他再怎么努力去回忆也回忆不出为什么他现在身处于粟田口。“对了,药研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回来吗?昨天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了……”

 

“没什么,一期尼休假回来而已,是不是工作太累了,还是进去再好好休息一下吧。”

 

药研端着早饭陪着一期一振回到房间,突然一期一振目光余光突然看到了药研纤长的脖颈上微微露出衣领的青紫,大脑仿佛被狠狠重击了一下。

 

他根本不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知道……这个痕迹是他造成的……

 

一期抬手附上药研白皙的颈,药研有些痒的缩了缩脖子,将早饭放在桌子上,抬头看向一期一振,却看到了一期露出了和那天晚上一样的悲戚神情。

 

“一期尼?怎么了?”大将不是说绝对不会被想起来的吗,现在这是怎么了?

 

“这是……我掐的吗……是我……伤害了药研?”

 

药研立刻意识到一期一振看到了什么,立刻用手捂住脖子,“没事,就是这两天天热,虫多,我身上没有别的地方咬就脖子这块特别严重而已,一期尼不用多想!”

 

一期沉默的看着药研,最终还是选择什么都不说,只是无言的坐下吃饭。

 

 --------------------------------------------------------------------

 

虽然不知是不是真的,但一期一振还是当成真的是休假来生活,每天陪着弟弟们,这样的生活无比美好,虽然每天都是喧哗吵闹的每一天,但是不论是看乱耍着虎彻家小少爷,还是退手忙脚乱的照顾着五只小老虎,还是前田每天缠着大典太玩太鼓,对一期一振来说都是非常新鲜的事。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事,就是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药研了。

 

虽然听弟弟们说药研被院长,也就是审神者委托去了别的地方,但是已经过了一星期了,明明听弟弟们说平时都是一天就能回来的。

 

一期靠在门口,望着城镇的方向发呆。

 

“想弟弟了?”髭切从天上落下,收起羽翼站在门柱上。

 

“药研为什么还不回来?”

 

“我也想肩丸了,都那么多年没见了,有好多话想和臂丸交流啊~”

 

“膝丸大人听到这句话会哭的,髭切大人不是前几年还能好好记得弟弟的名字吗?为什么现在一直叫不对?”

 

“……撒,为什么呐?”髭切望着远处的城镇出神,“或许是觉得,我已经没资格再做他哥哥了吧……”

 

“髭切大人!”

 

“……哈哈哈,开玩笑的。已经可以看到他们了,我先回去了,不打扰你们兄弟团聚,记得说悄悄话的时候要屏蔽联系哦。”

 

一期一振看着髭切放出羽翼,朝深山的更深处飞去。

 

“没资格吗?……这一点我也一样啊……”

 

 -----------------------------------------------------------------------

 

而另一边,膝丸拎着袋子跟着药研走在山路上,

 

“我真的是为什么要回应一个医生的召唤!为什么明明只是一天的任务,完了你还要去医院值班!”

 

“还不是为了让这里快点好起来别让一期尼多想!膝丸大人如果也留了什么痕迹当然也不想髭切大人看到的吧!而且……”

 

药研拿起一直握在手中的照片,照片中长发的男子拥着短发的少年,两人耳畔的同款耳钉闪着光芒,衬得两人的笑容更加美满。

 

“终归还是一个好的结局,这次辛苦加班也是有好的地方的啊。”

 

“你说那对主从,确实,那个主人是我见过对从者态度最好的,而且主人给从者花钱看病什么的,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膝丸回忆着自己不久前见过的主从,也不禁感叹道,“但是与此相比我的主人,每天除了加班和兄弟什么都不知道了,还连累我一起跑手术室!”

 

“好好,对不起从者大人,我是个医生还真是抱歉啊……”药研无奈道,“啊,那不是髭切大人吗?”

 

“诶!阿尼甲!真的,我走了,有任务了再叫我!还有,我屏蔽联系了,记得位置啊!”

 

“我知道了!”看着膝丸急忙从口袋里取出属于他的那份之后飞快的离开,药研捡起被膝丸扔在地上的口袋,确认了一下自己买给弟弟们的礼物没有损坏才松了口气,突然一只大手接过药研手中的口袋。

 

药研一抬头就看到一期一振复杂的神情。

 

“药研,我们可以谈谈吗?”

---------------------------------------------------------------------------

其实本来预定完结的,但是……困得不行,而且……感觉要瞎……

明天!明天绝对完结!感觉这篇信息量很大,隐藏CP很多,而一药作为主角……好没CP感哦……明天可能比较明显……大家就当亲情向看好了……

下一篇的主角应该就是婶婶了,而CP大家可以猜猜看,猜对了就开车,反正也是要开车的就是100字和1000+字的区别而已,猜没猜中看第四弹的文题就知道了~

最近,总之就是很忙+连轴转,明天早上统一回复所有的评论~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