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伴生 下(一药完结,主从系列第三弹,慎入)

伴生 下

 

药研有些不适应的挣扎了一下,被一期一振更加用力的抱在怀里。药研无论如何也没想到一期一振说的谈话居然以这样的形式开始。

 

坐在屋顶上,药研保持被一期一振包围着一样的姿势,这样的姿势让他想起了小时候,那个时候一期一振也是这样抱着他躲在角落里,一期一振变声期有些中性的声线直接在耳畔响起,对他说着今天听来的故事。

 

那个时候,十个孩子一起住一间狭窄的房间,时不时会有孩子被院长带走,而一期一振和药研总是在一起,慢慢的也从一开始的陌生到了亲如兄弟的感情,甚至,慢慢开始变质。

 

一期一振搂住药研比自己窄的多的肩,就像从前那样,手慢慢附上药研的肩胛,瞬间让药研条件反射一般的挣扎起来,将所有挣扎用力压制,一期一振将头靠上药研的肩胛,即使是隔着衬衫也能感受到那一块凹凸不平的皮肤。

 

就算已经过了很多年,一期一振也记得自己当时有多么绝望,看着药研被带走,被代替自己带走,而再次被送回来却是满身的伤痕,高烧不止。

 

十三年前的那个晚上,一期一振终于明白了自己要的是什么,终于明白了什么是恨一个人的感觉。

 

温热的气息直接刺激着浑身最敏感的地方,药研只觉得浑身有些不自在,就在他想着要说些什么以打破僵局的时候,一期一振的问题让他直接顿在原地。

 

“药研,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比如……我……”

 

“一期尼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会……”

 

“当初要不是为我,你也不会变成那个样子,这些年我一直在想,如果那个时候被带走的是我,药研现在的人生一定是完全不同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一期尼还记着当初的事吗,我说过了,是我自愿去的,一期尼不用对此有什么负罪感。”

 

“但是,如果不被带走也不会被打成那样,也不会留下这样的痕迹了……”

 

那是一个圆形的家徽,象征着从者替补的身份,但是因为少年过度的恐惧,而被印成了可怕的血肉模糊的一片,也因此药研才被放过,扔回了福利院,但是这个痕迹就永远的留在了皮肤上,提示着那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

 

药研虽然身为男孩,但是肤质甚至比注重保养的大小姐都要好,作为离药研最近的人,一期一振当然知道药研这一身皮肤在那个人渣院长眼里值多少钱,却因为自己,药研成了福利院里有些格格不入的孩子。

 

院长对药研冷嘲热讽,而知道自己的命运的孩子为了讨好院长也慢慢疏远了药研,从那之后药研再也不是那个会对着他撒娇的孩子了,他逼着自己长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他不得不成为的,人们称之为成熟的人。

 

一期恨那个人渣,是他毁了他深爱的孩子,但他最恨的却是他自己,恨自己的无力,恨自己的逃避。没错,他逃避了,面对药研的离开,他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一期尼……”

 

“别这么叫我!”一期哑着声音,“我不配你这么叫我……”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哥哥,我因为自己的自私让弟弟代替我面对了危险,让弟弟为我做了这么多的牺牲我却一个人逃离了这里,我甚至……对自己的弟弟抱有不正常的感情……”

 

到底是为什么会意识到这一点呐?对了,是那个时候,因为伤口发炎而浑身颤抖的药研,靠在自己身上无助的拉住自己的衣角,那个时候,自己就发誓,一定不能再让这个人为自己受一点伤害。

 

但是他最后还是食言了,就算药研不知用了什么办法让他失去了那天晚上的记忆,但是他又怎么会猜不到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教会每天往他茶水里放的东西他当然知道是干什么的,又会让他变成什么样。

 

“对不起,我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而已,会害怕,会逃避,也会喜欢上一个人,只是那个人,恰好是你而已。”

 

药研大脑一片空白,出生以来第一次有人对他说了这句话,不像是弟弟们的信赖和依靠,而是作为一个单独的个体,被另一个人,单纯的喜欢。

 

从小都是过着被人抛弃的生活,一出生就被父母遗弃,然后被当成交易的商品见过不同的人,然后被不断地退货,最后终于失去了成为商品的资格,被当作不可修复的废品一样扔掉。

 

而现在,第一次,有一个人,不以任何其他目的,不带任何原因的说“喜欢”。

 

“……哈哈哈”突然药研一下笑出声来,“一期尼,是乱让你这么说的?我不过就是晚回来几天,你们就这么议论着怎么整我吗?演的太过了,我差点就要当真了。”

 

相信吗?当然是不信的。药研他,根本不相信有人会喜欢他。

 

一期一振顿时有些无措,他想象过所有的可能性,唯独没有想过药研其实根本不信他的话。

 

“一期尼你也不要太宠着他们了,尤其是乱和厚,他们闹腾起来没底线的,也就一期尼你管的住他们了,怎么可以放纵他们随便玩……等,唔……”

 

话音未落,药研被一期一振强硬的转过头,下一秒一期的直接吻上了药研柔软的唇,一期一振的动作非常生涩,但是却明确的传达了自己的意思。

 

药研瞪大了眼,被动的接受着一期的掠夺,一期强硬的用舌尖打开药研的牙关,掠夺着药研的呼吸。大手握上药研因常年握手术刀而带着一层薄茧的手,十指相扣,紧紧握住。

 

就在药研感到微微缺氧的时候,一期才放开药研,

 

“我没有开玩笑,对于药研的事我一直都是认真的,这样你可以相信我吗?”

 

“……为什么是我?”药研沉默半响,低声道,“我不过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而已,一期尼你和我不一样,你是注定会在那座城里的人,注定会站在高处的人。我不过是……一个废品而已。”

 

“不是的!”一期一振终于意识到当初药研突然成长的理由,那一句句讽刺其实都被这个孩子记在心里了,“药研才不是没人要的孩子,也不是什么废品!”

 

“一期尼你不用安慰我,我自己是什么我清楚……所以,一期尼你还是别说了,今晚我就当什么都没听到,等到一个星期后休假结束了,一期尼就可以回到教会城了,那里不是有很多优秀的女性吗?那样的才是最适合一期尼的……”

 

“但是,我只要药研就好。你问我理由我也说不清,但是我知道药研就是我想要的,在十三年前我就这么决定了。”

 

“十三年前……呵,果然,一期尼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如果你是为了当初的事同情我还是算了吧。”药研用力挣开一期一振的手,站起身准备离开。

 

“药研!”一期有些焦急的起身,却只见药研灵活的从扶梯上滑下,飞快的离开。

 

“可恶,为什么我总是……”一期一振有些挫败的坐下。

 

突然一个黑影出现在一期一振身边,悄无声息的坐下。

 

“药研他绝对不是你说了他就接受的类型,推荐你慢慢追,然后改变他的想法才是几率最大的方法。”

 

一头茶色的短发和永远看不透的黑瞳,一期当然知道眼前的人是谁,

 

“院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一直都在啊。所以你们说的我都听到了。”

 

“我没有想到药研他心理阴影这么严重就这么直接说了……”

 

“这也没什么不好,如果你不说药研他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心情,无论算你如何暗示他也不会意识到的。既然说开了以后就好办多了,但这终归还是你们之间的事。”

 

“是啊,但是我可以留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药研他又肯定不愿意和我走……我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审神者带着永远不变的微笑将手中的信件交给一期一振。

 

“你回不去了,你已经被教会除名了。”

 

这是教会专用的信封,而其上神圣的教纹,这是来自教皇的书信。

 

“教皇大人!院长你……认识教皇大人?”

 

“嘛,是有点交情,我和他说你违反了教条,他就直接发布驱逐令了,如果你要在这里再找工作的话,还是先去分部接受离会仪式吧。”

 

说完审神者起身离开刚走几步瞬间消失在原地。

 

一期一振虽然知道院长一定不是普通人,但还是没想到居然和教皇有所交情。

 

“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啊,但是,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如何才能让那个自己最爱的弟弟接受自己。

 

路漫漫其修远兮,一期一振今天也在想着如何追到自己的弟弟。

 

END

-------------------------------------------------------------

修仙中~这一篇完结了~虽然没有明确表示结局~明天再修文,感觉写得乱七八糟,一定是我太困了T^T

下一篇是婶婶篇,估计要等几天之后再更了~工作工作,睡觉睡觉~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