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09(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OOC/OOC/OOC

孩子好像已经从剧烈的喘气中恢复了过来,但是脸上还留着浅浅的红晕,一双金色的眼睛闪着光芒。

 

“恩,对啊,乱和你说起过我?”一期一振温柔的说道,这个孩子比他的弟弟们还要幼小,一期一振也用着对待自家幼弟的方式对待着这个陌生但是可爱的孩子。

 

鹂和乱见了两次,听到乱说的最多的恐怕就是他最喜欢的哥哥的事了,这让鹂也感到非常好奇乱口中无所不能,温柔至极,强大体贴的世界第一哥哥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这次终于见到了,鹂也大概可以理解乱喜欢哥哥的心情。

 

水蓝色发色青年笑的宛如温暖的阳光,虽然和其他人一样都是血色的双眼,但是从中却传递出了温暖的善意,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亲近。

 

-恩,乱酱上次和我说了好多一期尼的事情!他说一期尼特别厉害,可以帮他梳头发,做衣服,打坏人,而且问什么一期尼都知道!

-乱是这么说的,尼桑我很开心啊!

-一期尼真的什么都知道吗?

-你是最近遇到什么问题了吗?啊,我还没有问你的名字那,你叫什么名字啊?

-鹂,父亲说如果有人问我的名字就说我叫鹂。

-父亲?

-嗯,父亲和鹂一起住在另一边大房子的楼上,父亲很厉害的,父亲噼噼啪啪就把敌人打败了,但是鹂怎么也做不到……

 

一期一振看着眼前有些沮丧的孩子,不由得想到了自家数量众多的弟弟,弟弟们小时候也是这么可爱啊。但是另一边的阁楼,那不是,审神者的地方吗?难道这个孩子就是审神者带来的新刀剑吗?虽然知道有这样的存在,但是没想到是这样一个孩子。

 

一期一振摸上鹂低着的头,温柔的笑了。

 

-嗯?一期尼的眼睛的颜色又变了,难道一期尼的家人眼睛都是会变色的吗?

-诶?再怎么说,这种事情也不会,等等,你说什么?

 

一期一振有些焦急的跑进房间,透过挂在墙上的铜镜看到了一双充满了震惊的金瞳。而另一边在阴影中暗中观察的两人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原地。

 

鹂看着一期一振快速离开,嗯,乱酱一家都是这样的吗?而且跑的好快啊!一期一振离开之后整个庭院又只剩下鹂一个人,鹂整理了一下衣摆,刚才跑的时候衣服都乱了。突然余光看到一抹白色在不远处的拐角出现,鹂金色的双眼一下子亮了,用自己最高的机动跑了过去。

 

以鹂的机动显然和前面的人是没得比的,但是对方只是悠闲的散步,使得鹂可以在跑了几分钟之后就追上了他,然后鹂飞扑过去一把抱住那人的大腿。

 

-鹤丸大人!

 

鹤丸国永今天其实一直处于非常无聊的循环之中,内番没有排到他,想去厨房帮忙然后被烛台切和大俱利联手赶了出来,想去找其他人,然而四部队,两队出阵两队远征,整个本丸闲着的人几乎没有,听说一期一振今天闲置,本想来给他一个惊吓,然后被药研警告今天一期一振有重要的使命,要测试那个新来的小孩的能力,药研负责手入室,掌控着整个本丸的命脉,鹤丸也不敢惹怒他,就在鹤丸无聊的在整个本丸内散步,无聊的想去挖个坑时,一下被人抱住大腿。低头一看,居然是今天要被测试的对象。

 

-嗯?你怎么在这里?一期那?

 

为了不暴露名字,本丸里的所有人都决定用名称呼对方,被审神者知道全名就相当于被捏住了咽喉。

 

-一期尼突然跑掉了,在鹂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鹂看到了鹤丸大人!

-嗯?看到我,为什么要跑过来,你不应该……

 

害怕我吗?鹤丸想到第一天拿着短刀挡在男人面前的孩子,虽然害怕却毫不退让的样子。

 

-鹤丸大人是好人!

-哈?我们才刚认识吧,你怎么知道我是好人?

-嗯……鹂也不知道,但是鹂知道鹤丸大人不是坏人!

-呃,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国永看着眼前一双清澈的金眸,已经完全不见了第一天遇见时的恐惧。

 

-好吧,那为了报答你对我的信任,我带你去另一个地方玩吧!

-真的!哪里?

-现在先不告诉你,那可是我在这个本丸最喜欢的地方了,这次特别允许你一起去!

-好!

 

鹤丸国永弯下腰抱起只到自己胯部的小孩。

 

-既然这么说了,那我们马上就出发,这样走的还快一点,就你现在的练度和机动,走过去还不知道多久那。

-鹂会好好锻炼,让自己……跑的快一点的!

-好好好,但是现在还是我带着你走吧。

-嗯,谢谢鹤丸大人。鹤丸大人果然是很厉害的人!

-喂喂,就算你这么夸我……

-不,鹂就是觉得鹤丸大人很厉害!

-好了好了,抓紧了,我们走!

 

一期一振从自己金色双眼中回过神来时已经过了许久,他不断地触摸着自己的双眼,根本不敢相信让自己苦恼了这么久的状态就这么消失了。因为暗堕状态,他经常会陷入疯狂的状态,好几次甚至出手打伤了自己的弟弟,虽然大家都不怪他,直说是暗堕的错,是前任审神者的错,但是他还是感到非常自责。

 

他本以为这个状态的接触可能是很久以后了,因为从弟弟那里知道了新任审神者起誓不会离开阁楼,那其实也说明审神者其实只是支撑着本丸的结界使得这个本丸不会崩溃,但是本丸中生活的付丧神则因为没有定下主从契约,不能接受审神者的净化,而且就算有主从契约,净化也绝不是一件如此简单轻易的事情。

 

-终于证明了那,虽然听起来像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果然还是因为那个孩子的原因。

 

一期一振回头,看到药研和陆奥守站在门口。

 

-你们,是知道了,所以才让那个孩子到这里来的?

-不,其实我们也只是猜测,因为那天乱和五虎退和那个孩子相处了一会之后暗堕状态就消失,而且乱甚至进入樱吹雪状态。

-但是,这也有可能是因为审神者的灵力让整个本丸开始自我净化啊……

-不,我们刚刚亲眼看到了,那个孩子碰到一期尼的时候,一期尼身上的骨刺消失后……

-这就说明……

-啊,可能是那个孩子天生的灵力吧,这个本丸有希望了。

 

如果长期置身于暗堕的气息中,就算没有暗堕的刀剑也会慢慢开始暗堕,最后只会所有人慢慢变成时间溯行军,成为与现在完全相反的存在。

 

但是现在,转机出现了!

-------------

做作业划水一时爽,现在要补作业简直看到了地狱。

果然还是要加速写,不然就会战线拉太长了。

还有最后,鹤球好帅好帅好帅!!!

评论(6)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