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67(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鸣 67(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在药研熬夜研究了一夜之后,一期一振体内暗堕气息的来源终于解开了面纱。

 

强制暗堕,这原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是在涅槃的科研人员天马行空的假设中成为了事实。将溯行军与付丧神的身体相连,并且用付丧神之间的联系使付丧神逐渐精神崩溃,这也是为什么暗堕的短刀集中攻击一期一振的原因。

 

从不属于自己的身体部分中源源不断传来堕落的邀请,加上不断的精神挑拨,完全失去了希望的付丧神,终于只能堕入黑暗之中。

 

而现在在一期一振体内的并非是灵力,而应该是来自完全暗堕付丧神的血液,正在不停的邀请着一期一振成为他们的同伴,而这种情况下的暗堕逆转,几乎是不可能的!

 

药研和粟田口家的所有刀剑看到那个数字都有些绝望了,这是他们的大哥,他们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现在却要亲眼看着他堕落!他们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

 

药研拿着通讯器就待在房间里不出来了,每天进进出出的只有大量从万屋里采购的专业书,再加上突然有一天从政府送来的大量绝密研究资料,几乎废寝忘食的研究着那个通讯器上的资料。

 

其他粟田口的刀剑轮着班守在一期一振身边,每天变着花样逗一期一振开心,一期一振虽然痛苦,但是看着弟弟们为了自己这么努力,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扛着。

 

其他付丧神也知道现在对粟田口来说是一个特殊时期,也自发的承担起了每天的日常任务和内番工作,而一同被绑来的前任审神者,被三日月关进了后山,原本长谷部被关的地方。

 

鹂也曾经去见过一次醒来的紫君,一身和服虽然染了尘土但是却依旧是冷静到可怕的样子,见到鹂之后依旧是一脸标准的微笑,甚至邀请鹂一起聊天,被同去的石切丸铐上镣铐,关在了鹂布下的结界里。

 

鹂也去看过几次山本,却发现原本应该照顾山本的小狐丸却反而重伤躺在了床上,被山本用灵力细心的养护着,山本笑得有些黑,故意不去管小狐丸。

 

鹂有些不解,山本的回答是:“这是他冲动的后果。”

 

鹂看出这又是一出秀恩爱的戏码,第一时间选择回本丸。本丸第一大家族的大家长倒下了,人手一下少了一大片,所有付丧神都忙了起来,没满练度的去出阵,满练度的去内番。

 

鹤丸和清光因为数年前就满了练度,现在穿着一身内番服,拿着扫把和抹布清扫本丸,鹂就坐在走廊边,捧着堆积了几天的政府公告文书,仔细看着。

 

就在鹂专心的研究着政府新推出的极化修行活动的条款时,一只白皙的手一下搭上鹂的肩膀,鹂一下被惊得向后倒去,就看到了鹤丸灿烂的笑颜。

 

这么多年了,鹤丸虽然还是不能克服自己对室内的恐惧,但是性格还是慢慢回到了那个爱搞事,为老不尊的鹤丸国永。这个本丸的一切都在慢慢变好,这种感觉让鹂非常开心。

 

“鹤丸哥哥,我在做正事,你不要吓我啊。”虽说是有些埋怨的口气,却丝毫没有变现在表情上。

 

“哈哈哈哈。吓到了吗?啊呀啊呀。抱歉、抱歉”鹤丸撩了撩黏在颈边的发丝,“看你这么认真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

 

一起做内番的清光扔下扫把跑过来扶起鹂,蹲下身收拾起散落开的文件。

 

“主公你还是太宠鹤丸大人了,要不直接让他和岩融大人去挖地下城呗,反正马上就要开启了。”清光展示着政府刚刚送来的公告,上面印着熟悉的大阪城照片。

 

鹤丸急忙摆摆手:“不不不,这么无聊的事情一定不要叫我……哦对,这种事去找新来的明石国行呗,他一定很乐意躺着收练度!”

 

鹂摸了摸下巴,点了点头:“这个主意好,我等一下去来派的房间说一下,要不让鹤丸大人陪着一起去,如果遇到了高速枪可以快速撤离。”

 

“你还是饶过我吧,和岩融去大阪城?没有比这更无聊,更没有惊吓感的事了!”

 

鹂微笑着侧过头,“我当然是开玩笑的,还是等一期尼好了之后,让他去吧,他应该很想快点接到新弟弟的。”

 

听到一期一振,鹤丸和清光都不知该怎么说,鹤丸走到鹂身边坐下,开口道:

 

“鹂,你真的觉得……一期一振还会好吗?”

 

鹂有些莫名:“当然了!一期尼不会有事的!药研大人已经研究了很久了,应该很快就有结果了,而且有这么多兄弟陪着,一期尼也不会因为精神崩溃而暗堕啊。”

 

“但是……那个可能性,你真的觉得一期一振会是那个幸运儿吗?”那个可能性太小,比上次的战扩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在那次第一次可能带回家人的站扩,他们也报了很大很大的希望,但是,如果不算明石国行这个意外,他们并没有赌到那个可能性。

 

这次的可能性,比上次更小,他们经历过上次绝望的刀剑,其实对此都不报希望。只有粟田口家的依旧固执的想要最后赌一把。

 

“对啊,而且……一期一振他当年……不是最先伤害主公的那一振吗……为什么主公现在还愿意帮他?”

 

清光说出的不止是他自己的疑问,应该也是本丸中大部分刀剑们的疑问。

 

“当然是因为他是乱酱和前酱的哥哥啊,而且他平时也很照顾我,如果本丸里没有了一期尼本丸也就不完整了,所以……虽然还是有点不敢接近,反正保持合适的距离就好了……”

 

清光将文件按顺序理好放在鹂手边:“结果最后还是为了大家在忍耐自己吗?真是,主公这一点真是……又爱又恨……既希望你可以多爱我们一点,又希望你可以多为自己考虑,不要压抑自己的感受。”

 

“不能更赞同!”鹤丸也在一边点了点头。

 

“正好,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鹂,你来本丸这么久了,从小孩子长到也算是一个大人了,你一次都没有向我们说过呐。”鹤丸转过头,认真的看着鹂的眼睛。

 

“你的愿望是什么?不是作为审神者,而是作为鹂,你自己的愿望是什么?”

 

鹂被突然其来的问题一下子问住了,在鹤丸提这个问题之前他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


-----------------------------------------------------

脑洞一时爽,然后华丽丽的卡文了…我貌似自己把自己问住了orz…让我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

工作学习,嗯……好困啊……今天还是早点睡了……

贯彻落实‘不在意’玄学……国服怎么回事,那个页游感十足的欧皇滚动,还有那个逼死强迫症的红点点……天呐!!!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