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82(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鸣 82(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Attention:从70章到81章是HE线,从82章开始是BE线,HE线在BE线完结之后会再放出的。

 

 

来自肩膀的疼痛感将鹂从黑暗中唤醒,朦胧中睁开眼,却看到了一片雪白,鹂坐起身迷茫的环顾四周,却发现身处一个不算陌生的地方。医院,曾经他出逃最后被送回去的地方,但是现在为什么自己又来到了这样一个地方?

 

从肩膀上隐约传来的痛感最终还是告诉了他答案,最后记忆中停留着的还是一期一振因为疼痛而微微扭曲的脸庞,一期尼现在怎么样了?药研的方法有没有起作用?本丸现在怎么样了?

 

但是现在一切都是未知,在这个空间里没有和他一样气息的人,也就是说并没有本丸的付丧神一起来到这里,他是被一个人送过来的。

 

所以就算是担心也并不能做什么了。鹂叹了口气,要做一个合格的审神者真是困难的事。

 

“怎么了,大白天的唉声叹气?”

 

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鹂有些惊喜的抬头看向门口,熟悉的男子站在大开的门边,朝他露出熟悉的微笑。

 

“父亲!”

 

“你怎么回事?上次听说你的事就是被抓了,这次居然直接进医院了?真是不省心的孩子。”

 

“对不起,是不是让父亲担心了……”

 

“知道我会担心就好好照顾好自己。”

 

暮走进病房,探了探鹂额上的温度。

 

“看起来不错,医生说你刚来的时候烧的厉害,怎么本丸没有付丧神一起过来?把你一个人送过来多危险。”

 

“我也不知道……应该大家也有其他的理由吧……比我更重要的……”

 

“……”暮看着明显泄气的孩子,有些不知如何开口,只能伸手摸上鹂低下的脑袋。

 

“呐,父亲,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审神者呐?”

 

“……并不存在什么合格的审神者,每个审神者都有不一样的个性,所以对待本丸的方式也不一样,你只要找到自己和他们之间的平衡点就好了。就算不能融入其中,毕竟是暗堕本丸,能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就好了。至少……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了……”

 

暮看着鹂肩上扎眼的绷带,声音也不由得更为低沉。

 

“……嗯,是这样吗?就是说,我不用再做什么,只要保持自己的样子就好?”

 

“是啊。鹂是个好孩子,一定可以做到的。父亲相信你的。”

 

“嗯!我一定会好好的!”鹂抬起头,对暮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暮看着眼前熟悉的脸庞,却突然有些不自在的移开目光,在鹂迷惑的眼神中拿起床边的水果开始小心的削皮。

 

“听医生说你再过两天就可以回去了,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鹂虽然觉得暮有些奇怪,但还是仔细思考了之后答道:“我的话,还是回到本丸吧,尽量和大家好好相处!”

 

“那么急着回去干什么!在外面玩几圈再回去嘛!”

 

一个熟悉的女声传来,眬将同行的石切丸远远地甩在身后,依旧活泼的跑进病房。

 

“好久不见了,而且难得到现世来了,就出去玩几圈买点手信回去嘛!”

 

“眬酱!”

 

暮看着已经开始热火朝天的聊起来的两个孩子,微微一笑:“你们先聊吧,我还是再去问问医生具体情况怎么样了。”

 

没等鹂反应过来就提前离开病房,鹂有些茫然的看着明显有些不对劲的暮,但是却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

 

暮关上病房的门,才长长的舒了口气,他没有想到鹂和那个人开始越发的像,刚才的笑容像极了当初那个让他整个人都陷进去的女人,他们有同样的名字,但是……那都只是他的过去了……

 

“看起来你也并没有像你说的那么爱那个孩子啊。”早早等在门外的高大男子突然开口,一下惊醒了陷入自己想法中的暮。

 

“在你再次见到小仓鹂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已经放弃了那个女人,你要放下过去,一刀两断是吗?明明是亲手创造的生命,现在却要毫不留情的抛弃他,真是狠心的父亲大人。”

 

“你看他的样子明明知道他过的很不好,但是你却依旧骗自己,认为自己不过是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其实不过是你自己在逃避而已,因为你根本不希望他再次出现,让你再次想起你的过去。”

 

暮张了张口,却不能否认朝说的话。朝说的其实也没错,每次看到鹂和那个人想么相似的面容,总会想起那个给了他温暖却又毫不犹豫的背叛的女人,那个人是如何花言巧语骗他放弃家业,又是如何决绝的背弃失去一切的他转投另一个人的怀抱。

 

朝看着暮这样的表情也终于确信了自己的想法,用力将暮拉到自己面前,低头死死盯着眼前的男子。

 

“我只问你一句,你想要一刀两断的过去,我也包括在内吗?”

 

暮突然笑了,冷冷的看着眼前表情严肃的男子,“你?你以什么立场来问我?兄长吗?上司吗?还是我前女友的丈夫呐?”

 

“当然是以你的追求者的身份。”

 

“别开玩笑了,我一个小职员怎么配得上家主大人的青睐,家主大人也不必为我放弃家里的妻儿,我不配。”

 

“你果然还是要连我一起放弃了,不,我从来都不在你的候选范围内吗?”

 

“这又如何?”

 

“你以为我会让这样的事发生吗?”

 

“你不允许又如何,我已经不再是那个让你随意折腾还不能说半个不字的我了。”

 

暮用力推开面前的男子,毫不犹豫的快步离开。

 

朝看着暮离开的背影,怒火中烧之下竟是露出一个有些扭曲的微笑:“我会告诉你,你永远逃不开我的手心。你是我的。永远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而鹂明显听到门外的动静却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刚想下去看看就被眬按在床上,

 

“你是不是傻?还没好全就要下床?”

 

“眬酱,我伤的是肩膀不是腿……”

 

“对哦……算了,鹂酱你还是不要出去了,明显就是夫妻吵架,常有的事,你别看石切丸大人这样,和青江大人打起架来声音大得很呐!”

 

“诶?为什么要打架?”鹂看着明显脸上显露出一丝尴尬的大太刀,好奇地问。

 

“……我们不是打架……我们是……对!我们在手合!”

 

“哦!”鹂恍然大悟。

 

“对!手合,两个人大半夜在房间里关灯手合!”眬毫不犹豫的戳穿了大太刀有些拙劣的掩饰。

 

石切丸连忙在手合的话题继续下去之前打断了面前的两个孩子,“你们不是要出去玩吗?要出去多久,我好回去和长谷部交差。”

 

“哦对!鹂酱我们去爬山吧!现世最高的山可比本丸里的小土坡高多了!我超想去上面拍照留念的!”

 

“好啊好啊!去吧!在哪?”

 

“这个嘛,现在查呗,这里是外网,可以查到现世的资料的!”

 

石切丸看着已经凑在一起上网的两个孩子,两个孩子的眼中随着一张张图片掠过越来越亮,石切丸也为他们高兴。审神者其实是一个牺牲很大的职业,穿梭于历史,却不能在历史中留下任何痕迹,甚至为了他们可以好好留在本丸工作,政府切断了他们和现世的联系,几乎所有审神者都过着闭塞到与世隔绝的日子,现在看到他们这么开心的样子,石切丸也很开心。

 

如果可以的话,让这两个为他们付丧神牺牲了青春岁月的孩子,过的更加幸福一点吧!

-------------------------------------------------------------

暮这样的倾向在之前应该有点暗示了,然而我已经不记得在哪里了……

之后就是BE线,请有选择的观看,自己再看一遍自己写的东西真是羞耻PLAY……

然而BE线并不会像HE更新那么稳定,马上就要迎来一大波考试期了,再不复习就要狗带了……9月考到12月,考试日历排得满满的,为自己的手贱而后悔中……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