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63(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鸣 63(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面前的付丧神的下半身已经完全变成了敌胁差的八只脚了,无力的摊在地上,不时地微微抽搐。长长的黑发散落在地,发尾干枯已经完全不似原本柔顺。虽然原本清亮的眼已经完全变成了无神的鬼火,但是那标志性的呆毛和白净的脸庞还是让一期一振认出了对方的身份。

 

粟田口胁差双子中的鲶尾藤四郎。

 

一期一振一下蹲下身,鲶尾是第一个向他们搭话的暗堕付丧神,也可能是这里唯一一个还保有神智的付丧神。

 

“鲶尾,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们会?”

 

粟田口大家族人数众多,放眼望去就不下数十个明显是粟田口的暗堕付丧神,虽说这次出行的目的在于解救审神者,但是看到自家的弟弟们变成现在的样子,一期一振还是耐不住内心的怒火。

 

“一期尼,快走,不要待在这里!不能待在这里!会被他们强逼暗堕的!我们已经没救了,至少一期尼不要变成我们这样!求你!快走!”

 

鲶尾在确定真的是一期一振之后开始了剧烈的挣扎,原本无力的摊在地上的八只脚用力的拍打着地面,困住付丧神的笼子和地面撞击发出巨大的响动。

 

一期一振用力按住自己面前不停拍打地面的脚。

 

“鲶尾,你冷静点!我没事,至少告诉我是谁把你们变成这样的!”

 

原本动作激烈的脚一下僵在空中,鲶尾眼中的鬼火剧烈抖动着,他颤抖的缩起身子,声音也有些发抖。

 

“我……我是被卖过来的……不是经常有的事吗?因为资源不足,所以刀解什么的,这次不过是因为这里提供的资源比刀解多而已,主人就把我送过来了……也是,不过是到处都有的胁差而已……怎么可能不被抛弃……”

 

“这里的大家基本都是这样……一期尼是稀有太刀所以不会经历这种事吧,被卖掉什么……我看过太多了,大家一振一振被送走,从未显现的新刀到像我这样高练度的主力,最后都换成资源给审神者锻刀,如果那些稀有太刀知道的话,我真的希望他们快点来,不要再折磨我们了……”

 

在场身为稀有太刀的鹤丸国永和一期一振都沉默了,长谷部和清光虽然不算稀有但也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也是,第一个主人是土豪不差钱,第二个主人长年茧居,第三个主人年幼单纯,也不会经历这样的事。虽说是个暗堕本丸,却也从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就算是被送走了,我也只觉得应该只是换个主人而已,但是没想到这里是研究室,研究的对象就是我们付丧神的暗堕。听他们说好像我们付丧神暗堕之后,身为主人的审神者耗费的灵力会更少。所以原本都是好好的付丧神被强制暗堕,而强制暗堕的方法……”

 

鲶尾有些不安的捻起散落在地的发尾,眼中的鬼火剧烈摇曳着,暗堕的气息逐渐在空中积聚,沉重的气息就像是阴冷的蛇紧紧贴在四振付丧神的身上,但是没有任何一振想要逃离这里,只是专注的听着鲶尾的叙述。

 

“……不行,我说不出来……那些人和我们都定下过约定的,不能透露任何关于实验的事……但是你们手中的通讯仪上应该记录了所有的事情,如果把这个交给政府的话,这个组织也就完蛋了。”

 

突然身后传来了几声异动,侦察高的打刀们瞬间回过头,就看到原本处于半暗堕状态下的付丧神不知何时已经完全变换成了时间溯行军,短刀们的身体已经完全变成了细长的骨兽,口中咬着本体,无神的鬼火幽幽的望着他们的方向,灵活的从囚笼的间隙中飘了出来。

 

萤丸和石切丸抵达密室门口的时候,门口完全没有任何的守卫,而原本应该作为守卫的明石已经在两位审神者互相交谈的声音中也不嫌地上脏,缩在角落里再次睡起了午觉。

 

萤丸看到紫的一瞬间,骨刺几乎是加速开始生长,娇小的大太刀用力挥舞着本体砍向紫君的方向。

 

“把国行还给我!!!!!”

 

紫君看到锋利的刀刃直直的朝着门面砍来,也只是从怀中掏出一打符纸,在空中散开瞬间化为坚固的盾生生的扛住了满练度大太刀的愤怒一击。

 

血色的符咒和刀光在空中僵持着,机动稍慢的石切丸刚跑进来就看到了已经打起来的两人和坐在一边有些茫然的看着眼前情况的自家审神者。

 

“石切丸大人?这是什么情况?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吗!”

 

石切丸有些汗颜,不知自家单纯的审神者又被谁给带歪了。

 

“哦呀,没想到这么可爱的孩子居然知道这样的词,真是有意思,要不要跟我回去啊?跟我走给你糖吃哦,还可以教你一些只有大人才能玩的游戏哦。”

 

石切丸一听,表情严肃的上前,拉起鹂就往门口走。

 

“真是污秽不堪,鹂你听好,以后遇到这种坏人一定不要听他们说话知道吗!被带坏就不好了。”

 

鹂有些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眼神中对现在的事态依旧有些迷茫。鹂可以感受到石切丸身上熟悉的气息,可以明确的知道面前的这一振就是自家的石切丸,但是为什么石切丸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萤丸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萤丸突然就开始和紫君打起来了?

 

石切丸有些头疼的看着鹂依旧迷茫的眼神,准备到门外好好教育一下自家的孩子,顺便给萤丸留点地方好发挥,毕竟对大太刀来说,在狭窄的地方战斗还是有些困难的。

 

“萤丸大人,我在门口等你,这件事我不会插手,祝你武运昌隆。鹂,走吧。”

 

萤丸像是完全没有听见石切丸说的一样,只是专注于破解紫君面前的防御符咒,石切丸也不介意,半强迫的拉着鹂离开已经变成了战场的密室。

-------------------------------------------------------

鲶尾是我家第一个毕业的,拉出来溜溜,其实刚开始连鲶尾是因为抽不到鹤球玩声优梗来着……

下一章就是怼前审了。可能还需要想想,所以就断在这了。

平常心,平常心,先让我把包丁肝出来……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