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伴生 中(一药,主从系列第三弹,慎入)

因为是短篇加私设,所以信息量非常大……总归就是放飞自我了~OOC,渣文笔慎入~自嗨作~


伴生中

 

药研有些懵的看着一期一振发挥超高效率整理出一个空房间,然后站在门口示意自己进去。

 

虽然房间看起来简单,但是明显可以感觉到一期一振的用心。看来数年的分别,饱受相思之苦的也不只是他们而已,就算感觉有些奇怪,但是说到底还是那个将弟弟看得比自己更重要的哥哥。

 

“要不还是算了,我是医生经常要值夜班会不会打扰一期尼休息?”

 

“不会的,我才是,可能经常要出差还要请药研帮我看家了。”

 

“这倒是不麻烦,好吧,那我就打扰一期尼的单身生活一段时间了。”

 

“你能来陪我我才更高兴!如果可以多告诉我一些关于弟弟们的事就更好了。”

 

“这还是算了,说了一期尼回去自己看才更加有惊喜,而且弟弟们也一定想亲自和一期尼说的,我提前暴露就不好了。”

 

药研将随身携带的小包放在桌上,回头对一期一振说:

 

“那我先休息了,明天正式工作了,一期尼也早点休息吧。”

 

“嗯,晚安。”

 

“晚安,一期尼。”

 

一期一振保持着微笑关上门,瞬间脸上的表情瘫了下来。

 

“真亏你还能装成一个好哥哥的样子。”髭切的声音从一边传来,“明明已经都快反抗不了了。快走吧,时间已经拖了很久了。”

 

“是,教皇大人的命令是绝对的,阻碍教会的人由我来清理。”

 

“你也是被洗脑的够彻底的,我们快走吧,早去早回,难得弟弟丸找过来居然来工作什么的,我还想多和弟弟丸一起玩一会儿呐。”

 

一期一振回到房间拿起放在墙角的太刀,径直离开房间,药研听到大门被关上的声音拿起通讯器离开房间就看到了一室的黑暗。而此时通讯器终于接通了,药研听着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露出一个微笑,

 

“哟,大将,我已经到了,住在福利院感觉怎么样,弟弟们没有闹你吧?”

 

膝丸悄无声息出现在客厅里,靠在窗边看着渐渐飞远的哥哥。药研也走到窗边,因为主从之间特殊的联系,两人之间的所见所闻都是共有的,药研和一期一振生活了多少年,怎么会察觉不到一期一振的不正常。

 

“呐,大将,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派我到教会城来的真正原因,不仅仅是送东西这么简单吧,一期尼的事,你知道多少?”

 

“我知道你们上层之间有很多秘密我不该知道,但是至少告诉我他现在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了……东西我会帮你送到的,对了,交换期结束了我就回去。嗯,就这样,大将好好休息,晚安。”

 

药研放下显示着通话结束的通讯器,望着教会城明亮的月色叹了口气。

 

“审神者大人果然还是不说吗?”

 

“是啊,不知道这次到底怎么了,明明平时都不会瞒我什么的……”

 

“阿尼甲现在状态非常不好,估计是主人的影响吧。”

 

“主要还是缺少情报,一期尼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第一次看到他对着我假笑……”

 

“想也没用,你还不如想想怎么把东西送出去,送给教皇,审神者大人还真是交给我们一个超高难度的任务啊。”

 

“是啊,大将最近也很奇怪,不对,不如说这个世界开始变得混乱了……”

 

“暴风雨来临的预感……”

 

“如果是这样,恐怕真的要提前开始准备了,无论如何我都要保护好我的兄弟……”

 

----------------------------------------------------------------------- 


虽然知道一期一振出差次数频繁,但是没想到居然真的这么频繁,频繁到药研调来一个月了,居然一天都没见到一期一振。

 

“教会工作那么忙吗?怪不得一期尼不回来,我是不是想错了?一期尼其实是因为工作太忙有点憔悴而已?”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药研一头倒在了柔软的沙发上,用力敲打着酸痛的肩颈。膝丸也摊在另一个大沙发上,有气无力的说:

 

“我为什么要想不开接受一个医生的召唤,谁规定从者一定要打下手的,下次我就在门口待着,绝对不要进手术室!”

 

“这也没办法啊,医生这种工作就是要这样的,而且可以帮助别人摆脱痛苦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啊。”

 

“有意义是有意义,但是前提是不要这么累啊,啊,明天不想出门啊……”

 

“正好说对了,明天终于没有轮到值班,真的是休假日!”

 

“太好了!我要好好休息一下,每天都是手术室和病房,消毒水味道我都快闻吐了……”

 

“好好,辛苦从者大人了,我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啊,一期尼也忙了一个月了吧,这个月完全见不到他们啊。”

 

“是啊,我还想好好和阿尼甲说说话都没时间……”

 

突然门口传来了门锁转动的声音,药研有些惊喜的回头却在下一秒瞪大了双眼,膝丸感受到空气中浓重的血腥气也瞬间坐起身。

 

一期一振几乎是浑身浴血一般的走进房间,手中的太刀甚至仍在滴血,原本温柔的金色双眼现在却是无比的冰冷,而一期一振身后的髭切也是满手的鲜血,感受到药研和膝丸的视线对着他们露出一个有些毛骨悚然的微笑。

 

“……一期尼?”“阿尼甲!”

 

一期一振像是完全没有想到家里还有人,举起手中的太刀对着药研砍下去。药研一翻身从沙发上翻下,太刀砍进了柔软的沙发,露出其中的海绵层,切口平整而且极深,药研可以断定一期一振是认真的。

 

“……这个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啊……”

 

而另一边膝丸也对上了明显带着邪气的髭切,两个天使都不曾和主人结下二次契约,都被压制了大部分的力量,一时间竟是不分高低。

 

“阿尼甲!你到底怎么了?”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这里?是瑞弗的遗党吗?那我更不能放过你们了。”

 

药研躲过一期一振的第二次劈砍,和膝丸交换一个眼神,刚准备朝门口跑去却被一期一振一下用力掐着脖子压在地上。

 

“……教会的阻碍者,由我来清除……”

 

气管被掐住,空气在身体里不流通,药研抓住一期一振掐住自己脖子的手。

 

“一期尼!我是药研啊!药研藤四郎!你……咳咳……”

 

“药研!”膝丸当然知道现在药研的状态,但是面前依旧带着邪气的微笑的髭切挡在了他的面前,膝丸突然愣在原地,呆滞的看着髭切背后原本洁白无暇的羽翼上渗透着斑驳的灰色。

 

“阿尼甲你到底怎么了!”膝丸有些崩溃的捂住有些发疼的额头,突然余光闪过一道寒光,膝丸一惊,后退一步就看到冷兵器冰冷的刀剑指着自己,最后却在距离自己仅仅几公分的地方停住了。

 

髭切握刀的手急剧颤抖着,而锋利的打刀一下落在了地上,原本带着浑浊邪气的眼一下子开始翻滚起来,显现出了无数原本属于髭切的情绪来。

 

而药研也感受了掐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一下子脱了力,一期一振像是忍受着极大的痛苦,看着药研又看到了自己的手,一拳砸在坚硬的地板上。

 

“我做了什么……我……”

 

“一期尼?你还好吗?”

 

“药研……救我(助けて)……”

 

话音未落,一期一振一下晕倒在了药研身上,髭切也随着一期一振的晕倒也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膝丸赶忙上前一步接住了自家大哥的身体,检查之后却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一切都变得乱七八糟的?”

 

“是啊……”

 

膝丸先将髭切放在沙发上,然后帮药研将一期也扶到沙发上,看着处于昏迷中却看不出任何不对的地方的主从二人,药研心中充满了迷茫,但是要怎么做,却不是什么难以抉择的事。

 

“膝丸大人,我们准备回去,回粟田口。我去送东西,劳烦膝丸大人收拾一下房间,还有……给他们用三号药剂吧。”

 

说完,药研回房拿出一个中等大小的密码箱离开房间。

----------------------------------------------------------------------

其实最近比较想写的是另外两对CP,但是终归先把铺垫写完再写重头戏~

开学了,全年无休,请叫我永动机!

我会说本来是想开车的吗?为啥我的想法里一期总是这种性格的……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