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如何应对小主公的中二病 01 (女审神者,腐向多CP,鹂鸣番外三)

如何应对小主公的中二病 01(女审神者,腐向多CP,鹂鸣番外三)

 

压切长谷部永远记得当小主公手臂上画着青龙和大俱利一起沉默的站在角落里时,自己的内心有多么崩溃。

 

“公主!你在干什么!”太钟鼓带着闪闪发光的眼睛,靠近酷酷的站在角落里的一男一女,眬摘下带着的COOL字墨镜,嫩生生的说出一句话:

 

“没打算和你们混熟。”

 

长谷部扶额无奈,刚想上前就被烛台切不着痕迹的拉住,烛台切悄悄示意了一下,长谷部回头就对上眬小心翼翼的眼神,被发现了之后瞬间脸红一下,戴上墨镜,哼了一声走开。

 

“……哎,公主到底要这样到什么时候啊,我该怎么和主公交代才好啊……”

 

“嘛嘛,长谷部君也不必这么担心,孩子总会有这样一段时期的,前几天看到的书上写得,叫中二病好像是。”

 

“病?公主生病了?你看的书在哪,快拿来给我看看!”

 

“好好……”烛台切无奈的摆摆手,“但是还是推到晚餐后吧,现在可以吃晚饭了,我会让贞酱去叫公主的,长谷部君去叫主公大人下来吧。”

 

“是吗?一直以来麻烦你了,我去叫主公下来吃饭,公主那边就要麻烦你们了。”

 

“不必言谢,毕竟公主变成那样我也有责任,而且带坏公主的人很明显是我们伊达的……”

 

“……这件事别说了,没有照顾好公主是我失职,时间差不多了,我先走了。”

 

长谷部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烛台切看着长谷部的背影默默叹了口气,

 

“真不愧是长谷部一手带大的孩子,连性格都一模一样,都是一样一点都不坦诚啊。”

 

眬飞快的离开,一转身来开房门扑进地上跌的整齐的被褥里,站在洗衣机边的乱和包丁有些好笑的看着眬赌气的将自己埋在白色的被单中,颇有几分在门外晒衣服的山姥切的感觉。

 

“眬酱这是不高兴吗?不高兴的时候找人妻抱抱亲亲举高高就好了!”

 

“包丁!眬酱你别……”

 

“真的吗!那我去找母亲……不对,我去找咪酱!”

 

“才不是!烛台切大人虽然也女子力很高,但是也改变不了那是一个硬邦邦的汉子的事实,要找人妻还是要找胸大腰细软软的那种!”

 

“胸大腰细软软的?”眬思考半响还是用力扑在乱的背上,“还是乱酱身上最软了!”

 

“诶?审神者大人不是这样胸大腰细软软的吗!”

 

“母亲确实腰细,但是其他就……每次母亲抱抱的时候都感觉被骨头硌到了……”

 

“诶!我还以为审神者大人看起来那么温柔绝对是标准的人妻呐!”

 

乱终于听不下去一把捂住包丁还想说什么的嘴,冲着门外叫道:

 

“药研!包丁又说胡话了!快把他带走!”

 

药研扛着锄头一身白大褂走进房间熟练地将还在不停的蹬着腿的包丁扛走,一期上前接过药研手中的锄头朝房内的两个孩子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跟在药研身后离开。

 

乱回头看着眬有些茫然的双眼,叹了口气,一撩头发开始教育起眼前的孩子,希望还能最后挽救一把陷入中二期的孩子。

 

“眬酱,包丁的话一定不要仔细听知道吗!他的思想是有问题的!我们都是好孩子一定不要学他!”

 

“为什么?说不定真的让人妻亲亲抱抱举高高就好了啊!”

 

“……眬酱,你真的知道……人妻是什么意思吗……”

 

“不就是胸大腰细软软的人吗?虽然乱酱胸不大但还是腰细,而且软软的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人妻的!”

 

“……虽然我知道你是在夸我,但是为什么我一定都感觉不到高兴……”

 

“嗯?”

 

乱有些头疼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子,少不更事的样子是很可爱,但是爱较真的个性加上不坦率的脾气着实让本丸中的付丧神们头疼不已。

 

“眬酱,你生气也很久了,差不多了就去找长谷部大人谈谈吧,你们这样下去我们都很担心的。”

 

谈到了长谷部的话题,少女原本清澈的眼一下黯了下来。

 

“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很任性,但是,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嘛……”

 

“长谷部大人不是你的父亲吗?亲人直接有什么不好说的?就像我和一期尼也是无话不谈的,就算他总是一心一意追药研,但是我们都知道他对我们其他兄弟也是很关心的!”

 

“不是的……”

 

“这有什么不对的?亲人之间就是要打打闹闹感情深我理解,但是都一个月了,也差不多了吧?”

 

“我说不是的,他们都在骗我!一直都在骗我!长谷部叔叔不是父亲,他只是和母亲一起骗我而已!我只是个没父亲的孩子而已!”

 

话一出口,少女眼中就开始晶亮的水光,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作为和长谷部一起从小带大这个孩子的付丧神,他知道少女并没有在说谎。

 

“我不说了,不说了,我们去找咪酱要吃的好吗?让咪酱做好吃的!”

 

“……”少女在乱的怀里蹭蹭,“要和俱利酱一起吃!”

 

“好好好,我们走吧!”乱摸摸少女的头顶,然后眬一下子站起身,钩住乱的手臂,一起向厨房走去。

 

山姥切好不容易将所有的被单晒好,一转身就看到转身离开的两人,半响,有些不确定的开口:“闺蜜?”

 

乱看着已经将刚才的话丢在脑后的少女,心中却依旧非常在意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他来本丸已经算很早了,一来就知道眬是审神者和长谷部的孩子,眬也对此深信不疑,但是现在眬却突然说自己并不是长谷部的孩子……

 

乱摇了摇头,再次绽开笑容和少女一起谈论起最近本丸发生的八卦,一期苦追药研三年至今没有结果,大太刀房内经常半夜传来手合的声响,两振和泉守和堀川国广的爱恨情仇等等,这样的话题让两人身高相似的孩子一边露出富有深意的微笑,一边嘴上不停的八卦着。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厨房,正好遇上跑出来的太鼓钟贞宗,平时玩的很开的几个人凑在一起,更是热闹。

 

突然眬看着在不远处回廊向厨房走来的审神者和长谷部,原本带着笑意的脸一下僵住,爆机动抢了自己的饭,飞快的离开,一边跑一边说:“我找俱利酱一起吃,不去餐厅了。”

 

乱和太鼓钟看着少女远去的背影同时叹了口气,

 

“公主这怎么办呀?公主都快一个星期没有去餐厅一起吃饭了,我看伽罗酱最近脸色越来越黑了。”太鼓钟无奈道。

 

“我也不知道啊……但是,我知道谁知道为什么!”乱沉思后说道,“我吃完饭之后去找他问问看,看看他知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谁?”

 

“陆奥守吉行。”

 

“啊,毕竟是初始刀,知道的肯定不少。”太鼓钟回忆道,“但是……我听长谷部和咪酱说过审神者刚来的时候……是完全听不懂陆奥守的土佐话的……”

 

“这……总之去问问看,就算不知道,我们也可以推理一下!”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乱也感到有些不确定了。

--------------------------------------------------------------------

估计又是个长篇,因为内容有点多,CP有点多……所以就不打太多的CP tag了……

不定期掉落的番外~眬酱本丸的故事,后期会和《鹂鸣》有重叠的地方,采用的是HE。还有和主从重叠的地方……虽然主从最重要的地方因为我懒癌发作,并没有写完……其实三篇都有一定得重叠,但是一定要看到后期才会被串联起来,但是感觉很少有人三篇都看吧,如果看到有什么很奇怪的地方,就当是伏笔,不要思考太多,因为我写的时候也没有思考很多……

Merry Christmas~(づ ̄ 3 ̄)づ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