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08(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OOC/OOC/OOC

 

第八章

接下来进入日常养成篇,是不是抓不住重点而且特别磨叽T^T

-------

 

新的审神者带来了新的灵力,使得付丧神可以再次出阵,远征,也开放了手入室,锻刀室和链结室的权限,使得整个本丸都开始正常运作。本丸的情况却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开始好转。暗堕状态并没有像他们预想的那样消失,现在本丸中处于正常状态的还是只有乱和五虎退。

 

在审神者上任一周后,所有付丧神再次齐聚后院商讨如何解决这个状态。

 

-乱,你们到底当初为什么会解除的,再详细描述一下过程。

-所以说,我也不知道啊,就是和那个小孩说一期尼的事情,然后突然就发现状态解除了。

-退那,你也是吗?

-……(点头)

-难道就是要向别人讲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样可以起到发泄情绪的效果,然后情绪宣泄完了暗堕状态就可以解除?(加州清光)

-不对啊,连五虎退一起都解除了暗堕状态,你看五虎退那样可能吗?(和泉守兼定)

-难道是那个小孩?不会啊,据说审神者灵力的觉醒都是再十五岁以后,看那个小孩的样子,绝对没有十五岁吧。(药研)

-试试也没有什么坏处。

 

所有人看向正坐在一边喝茶的三日月。

 

“虽然是这么说,但现在唯一的头绪就是那个小孩,那么吾们就有尝试的必要。吾是这么认为,诸位认为那?”

 

所有人也觉得有理的点了点头,所有人意见统一之后,就开始了后续的问题,要怎么判断是否有效。

 

最后他们决定由乱将那个孩子带到粟口田的院子里找一期一振,然后看效果如何。

 

第二天。

 

鹂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出门了,乖乖的窝在房间的角落里,用暮买回来的游戏机打着游戏,但是他的操作水平实在是差到可怕,敌人在他面前放了绝招,鹂立刻转过身向相反的方向放了防御技能,然后华丽丽的被打倒在地。

 

看着显示屏中的小人惨叫一声倒地,和屏幕上大大的“K.O.”,鹂有些挫败的拿下耳机,暮曾经玩过一次给他看,鹂被暮快到有残影的手速惊的目瞪口呆,然后定下了一定要打通游戏的伟大目标,但是至今还没有过第三关,前两关还是暮帮他过的。

 

鹂轻手轻脚的离开房间,希望没有吵到正在专心做文书工作的暮。

 

一直到了不会影响暮的地方,鹂一下子泄气了。为什么明明父亲做起来那么轻松的事情,自己却完全做不好那。

 

“呐,你在这里干嘛呀!”一个声音在鹂的耳边炸开,鹂受到惊吓,有些不稳的向前倒去。

 

而导致这个情况发生的乱眼疾手快的拉住了鹂,使得鹂免受和坚硬的地板相亲相爱的结果。

 

鹂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然后迷茫的回过头,就看到朝他微笑的乱。

 

-乱酱,好几天不见了!

-对啊,最近在干嘛呐,你总是躲在审神者那里根本不出来。

-啊,父亲给我买了一个名叫游戏的东西,但是我总是操作不好,明明父亲玩的时候看起来很简单的……

-游,游戏!我也……咳咳……那个鹂,这么叫可以吗,我们今天出去玩吧,我可以带你去我们粟口田的院子里去玩哦,有很多兄弟一起的!

-真的吗!我……可以去吗?但是,父亲说过不能随便招惹“付丧神”大人,那个“付丧神”大人在你们院子里吗?

 

乱看着眼前认真询问自己的孩子,有些说不出话来。想来鹂也只是刚刚显现,虽然可以做到日常的对话,但是对于一些日常不常用的名词还是不理解其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想起药研哥哥交给自己的任务,乱定了定神,继续说。

 

-不在啊,“付丧神”大人不会随便出来的,所以你也不用担心的,但是如果鹂酱做了坏事,那么付丧神大人就会出来把你吃掉哦!

-欸!那鹂要做好孩子,不会让付丧神大人来吃鹂的!

-那我们走吧!

-嗯!

 

乱得到了鹂的许可,一把拉起鹂向粟口田的院子跑去。

 

“乱酱!乱酱!你跑慢点!我要跟不上了!乱酱!”

 

金色长发的少年拉着淡色的少年一路跑出主屋,跑进了庭院左边的大院子,歌仙兼定和山姥切国广抱着大堆的衣服路过,看到飞奔而过的孩子不由得露出微笑。

 

-你们跑慢点啊,今剑和前田刚刚擦过地板,小心滑倒!

-已经跑远了。

-唉,算了,乱已经特化过一次了应该也没问题吧。

-但是……那个小孩应该是只有练度1吧,没事吧?

 

山姥切有些担心的看着两人刚刚跑过的转角,一回头就看到歌仙微笑的看着他。

 

-你看什么,你也觉得我不过是一件仿品吗?

-不是,只是觉得山姥切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如果可以让我把你身上的被单一起洗了就更好了。

-不用,对于仿品的我来说,这正合适……

-但是我看着很难受啊!

-我说不用!

 

在跑过长长的过道之后终于来到房间后的庭院,鹂还没来得及喘上一口气就被乱推进了一个宽阔的怀抱里。鹂一抬起头就看到了一双同样茫然的血眸。

 

另一边暗中观察的药研和陆奥守震惊的看着一期一振身上原本长在背后的不规则形骨刺瞬间化作飞灰消失不见,而且暗堕的气息也越来越弱。

 

一期一振今天早上被药研要求好好在后院里呆着不能到处乱走,还以为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惹恼了自己最信赖可靠地弟弟,一期一振认真的思考着自己是哪里做的不好了。是昨天远征的时候没禁住前田和秋田的请求,在江户疯玩了一整天导致远征失败的事吗?但是药研也说了没有关系啊。还是前天去大阪城挖地的时候表现的太过疯狂吓到小夜了,但是已经被江雪殿下教训过了应该也没什么了啊。难道是……

 

就在一期一振一件件的反省自己这几天做的事情的时候,突然乱飞快的跑了进来,然后一个白色的幼小身影一下子摔在了他的身上。而且在他怀里剧烈的喘气,小脸因为运动红彤彤的,可以从接触到的地方感受到孩子剧烈的心跳。

 

一期一振抬头看着把人带来的乱,乱好像也发现自己太激动了,尴尬的笑笑,然后说:“啊哈哈,啊,我想起来今天我是马当番来着,啊,萤丸大人估计等久了,那我就先走了,一期尼和鹂酱好好相处啊!”然后乱发挥自己最大的机动飞奔离开。

 

一期一振无奈的看着风风火火的离开的乱,突然他的身后传来了孩子的声音。

 

“一期尼?你就是乱酱说的一期尼吗?”

 

---------------------------------

对于之后来说很重要的就是男审&本文男主其实就是鹂,其实文名就剧透了,其他的发展未定。

刚开始其实就是想写一篇养成文而已,然而就现在想到的剧情……(⊙v⊙)嗯再说吧,我不剧透,剧透不道德……

但是欢迎猜剧情,当然本人并不会告诉你猜对没╮(╯_╰)╭,对于关于剧透的评论不会回复,因为怕我一不小心就剧透了%>_<%,所以猜剧情的先生老爷们非常抱歉,主要还是我可能非常不坚定就……

评论(3)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