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11(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第十一章

 

夜晚,三条和伊达组共用的庭院。

 

鹤丸和一期一振到的时候,其他所有人都已经到了,看着他俩的金瞳,所有人都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哦呀,看起来结果已经很明显了。(三日月)

-嗯,我和陆奥守亲眼看到了,而且……大概也不用我们再多说了。(药研)

-既然已经知道了原因,那么我们要做的也很清楚了。(三日月)

 

第二天.

 

鹂将游戏机揣在怀中,欢快的离开阁楼向另一边的三条和伊达组一同居住的院落飞奔而去。暮看着孩子雀跃的飞奔而去,虽然直觉有些不对,但是去不知是哪里不对。暮摇了摇头,继续开始做手中的文书工作。

 

鹂用自己最快的机动跑进院子,但是鹂并不知道鹤丸的具体位置在哪里,又不好随便开别人的房门,正在鹂感到非常困扰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声音。

 

-哦呀,这种时候居然有客人来访……哦?看汝这样莫不是在这里迷路了?

 

鹂转身就看到了满眼温柔的月色,只见一个男人坐在庭院边,双手端着茶水向他微笑。看起来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那,但是总有种难以接近的感觉。

 

-午安,大人。请问您知道鹤丸大人在哪里吗?鹂正在找鹤丸大人。

-嗯?汝来这里找鹤吗?但是鹤并不会住在房子里,现在应该正在外面吧。

-嗯?但是鹤丸大人昨天让我来这里找他的啊,确实是出门右转的房子啊。

-这也真是奇怪啊,鹤既然这么说应该到时候会来的吧,难得来了客人,就陪爷爷一起聊聊天吧。

-嗯。

 

此时的鹤丸。

 

-呐,光忠和俱利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让我出去了。

-非常抱歉鹤先生,昨天的决定鹤丸大人也知道,让那个孩子和本丸中的每一振接触,解除暗堕状态。

-我当然知道,我也在场啊,我都说了不会妨碍你们的,所以快放我出去!

-……鹤先生,不是我们不相信你,只是以防万一……

-嘁,你们要看着就看着,但是不要把我关在房间里啊!

-但是现在那个孩子就在一楼……

-那我从窗走!

-鹤先生……

 

烛台切看着鹤丸开始暴躁的双眼,心中略有不忍。他当然知道鹤丸不喜欢呆在房间里,因为这会让他想起之前被审神者锁在房内,折断羽翼的回忆。在这个本丸的每一振刀剑,都有着每个人不同的痛苦,幸福总是相似,痛苦总有万千。而鹤丸是鹤鸟,天生的爱好自由,所以被折断羽翼也是加倍的痛苦。到现在鹤丸都不会宿在房中,每天晚上都在外露宿,在密闭的室内呆久了,就会慢慢开始暗堕。

 

烛台切叹了口气,对沉默的堵门的大俱利伽罗说:“伽罗酱,我们走吧。”

 

-啊,终于要放我出去了吗!

-不,我们两个还是看着你,不能让你和那个小孩碰上,据一期一振大人所说,那个小孩非常喜欢鹤先生啊。

-我太有魅力怪我咯!

-不,只是为了以防万一。话说回来,第一次见到那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觉得,那个孩子和鹤先生好像啊。

-你这么说,也是,但是国永除了我应该就没有其他的刀出现付丧神了……算了,总之先从这个小的窒息的地方出去。

 

鹤丸刚想从门出去,然后被烛台切拦住,烛台切微笑着指了指窗。鹤丸立刻会意,从窗口一跃而出。就在鹤丸正准备离开时,身后突然传来孩子清脆的呼喊。

 

-鹤丸大人!鹤丸大人鹂在这里!

 

鹤丸僵硬的回头,然后看到坐在鹂身边的三日月已经恢复金黄新月的双眼对他露出了一个颇有深意的微笑。而刚准备一起翻出来的烛台切和大俱利听到这个声音也僵在原地。

 

完了。

 

鹤丸心想。虽然三日月来到本丸时间不长,从未出阵,练度也不高,但是他在本丸的地位与之相反非常高。首要的原因当然是其长久的阅历,其次是他生气的样子让所有本丸的刀剑印象深刻!即使是最喜欢搞事的鹤丸也不会去招惹三日月。但是现在……

 

鹂原本正在和三日月聊天,三日月在正常的状态下就是一个喜欢喝茶,喜欢被照顾的爷爷,对孩子们也是非常温柔,因为长久的阅历与其聊天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就在鹂非常感兴趣的听三日月将小狐丸的故事时,突然鹂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朝另外一边看去,就看到一身白的鹤丸从窗子翻出来,鹂一下子激动的叫住鹤丸,然后向鹤丸跑去,抱大腿。

 

鹤丸感到腿部多出来的重量和三日月越来越有深意的眼神欲哭无泪,而另一边的烛台切和大俱利已经默默地关上窗,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了。

 

谁来救救我……

 

鹤丸无声的呐喊,鹂拉着浑身僵硬的鹤丸一起坐到三日月旁边。

 

-哦呀,这不是鹤吗?刚刚这个小孩子来找汝不得,爷爷就让其陪吾聊天了。

-哦,三日月……我只是,路过。【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不要报复我啊。】

-对了,我还记得鹤中午不是要和烛台切他们去‘元寇防垒’远征吗,不用准备一下吗?

-哦,对啊,三日月大人提醒我了,我还要去元寇防垒、嗯,元寇防垒!【这不是现在可以去的最久的远征吗,而且没有枪很难成功的啊,本丸还没有枪啊!】

 

鹤丸瞪大了眼睛,然后看着三日月含笑的眼睛瞬间蔫了。然后和两人打了招呼之后,默默地去换出阵服。

 

鹂疑惑的看着鹤丸离去的背影。

 

-鹤丸大人是要出门吗?

-是啊,这也是吾们平时的工作啊。

-工作?

-嗯,如果不工作的话就没有继续生活下去的资源了,毕竟这里生活了三十几振啊。平时的手入和刀装就要耗费很多的材料,吃饭也需要小判的消耗。自给自足也是有代价的啊。

-诶,那鹤丸大人就是为了大家有饭吃所以才要出门的吗?

-嗯,在这里生活的每个人都需要为大家的生活而努力。

-那鹂也需要吗?

-嗯?小孩子也想要为这个本丸努力吗?

-嗯!鹂也想做点什么可以帮到鹤丸大人!

-哈哈哈,小孩子真的很喜欢鹤那。

-嗯!鹂最喜欢鹤丸大人了!鹤丸大人是鹂的第一个朋友!

-朋友?

-嗯!昨天鹤丸大人答应的。

 

三日月看着孩子兴奋的眼神,嘴角也喂喂上扬。


----------------------

沉迷游戏,不可自拔。

沉迷赌刀,不可自拔。

所以171你什么时候来啊T^T其实这个游戏并不会出171吧T^T

其实这个游戏战扩里并不会掉刀吧T^T


评论(9)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