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16(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第十六章

 

几根长长的白发落到身上,山本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

 

-不是说不要随便出来吗?被学生看到怎么办。我上完课就回去。

-但是主公大人不在的话,小狐会感觉非常寂寞的,所以请允许小狐跟随在主公的身边。

-真拿你没办法,快放开我,马上要到时间了。

-主公大人还没有回答小狐的问题那。

-啊,这个啊……看到他这样,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啊,小狐丸你干什么!

 

小狐丸一口咬上山本白皙的后颈,尖细的兽牙不断摩擦,留下一个暧昧的咬痕。

 

-主公大人现在是小狐的东西,再回想起过去小狐会嫉妒的。

-我接下来要上课的啊!

-唯有这一点小狐不会让步的,小狐会一直在主公大人的身边,主公大人也只要看着小狐一个就可以了。

 

山本一回头就看到小狐丸暗红的眼中几乎溢出来的占有欲,叹了口气,回身抱住小狐丸,轻柔的抚摸那头长长的白发。

 

-我知道。我不会走,也无处可去了。

 

小狐丸闻言一把将山本推到在榻榻米上,深深埋进山本黑色的长发中,粗重的呼吸洒落在山本白皙的颈侧。

 

-主公大人太犯规了,一下就说出了让小狐兴奋起来的话。

 

然后被一群小纸人架起来。山本坐起身,整了整因被压倒而有些凌乱的和服。

 

-发什么疯,说了还要上课的。还有……

 

回眸一笑,在小狐丸颊边落下一吻。

 

-以后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

 

拉门离开。

 

另一边,教室。

 

确定鹂真的离开去找山本老师之后,四个男生一下子围在了眬的身边,嘘寒问暖。眬有些懵的被四个男孩子围住,环顾四周,想要找鹂帮她脱身,却发现鹂不在教室里,只能无奈的听四个男生在她身边献殷勤,说着说着突然内部自己吵了起来,眬绝望的捂住耳朵。

 

突然就看到鹂飞快的跑了进来,几乎可以看到身后因为跑动过快而显现的残影。

 

眬离开四个已经内部吵起来的男孩子,坐到鹂的身边。

 

-鹂酱,你刚刚去哪了?

-我去找山本老师了。

-嗯?为什么?

-山本老师说如果我期末成绩考得好可以给我开小灶!

-开小灶?灵力课的?

-嗯!

-那个,我说鹂,你以后不会真的想要留下来当审神者吧!

-为什么不?如果真的觉醒灵力了,留在熟悉的本丸不是很好吗?

-但是那不是就放弃了其他的机会吗?

-其他的机会?

-如果不做审神者,也可以做其他很多很多的事情啊!

-做了审神者也可以做其他很多很多的事情啊!

-但是……你不觉得本丸里的那些刀剑有的时候表现的非常怪吗?

-怪?

-没错!每次都可以看到他们非常奇怪的躲躲闪闪的做很奇怪的事情,看到我之后还遮遮掩掩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事!而且每天晚上经过他们房间的时候都听到很奇怪的声音。

-我们本丸从没这样的事啊……

-诶……这么好!难道奇怪的只有我家本丸吗……

 

就在两人聊天的时候,山本进来了,班级里的六个孩子的目光齐齐看向山本,颈侧的红痕。

 

眬掏出一个创口贴,默默地举手。

 

-山本老师,你脖子旁边被蚊子咬了,要不要创口贴贴一下。

 

山本拿出终端,接着屏幕反光看到了小狐丸留下的咬痕,一下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接过创口贴回身贴上,想着小狐丸一定是想念睡书房的感觉了。

 

鹂神奇的看着眬随手掏出一个创口贴,眬无奈的摊摊手。

 

-我家的刀剑们说的,如果发现别人脖子上被咬了一定要及时提供帮助!我们本丸蚊子特别多。

 

鹂想起那个所谓的蚊子咬的地方,嗯,总感觉不想虫咬的,反而像人咬的呐……鹂这么想着。

 

但鹂还是没有说出口,慢慢翻开书,现在对鹂来说,学习才是第一顺位的事。想到家里的刀剑们,鹂专心的开始听课。

 

本丸里的刀剑感觉鹂变得怪怪的,现在都不会黏着鹤丸一起搞事了,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孩坐在万叶樱比较低矮的树枝上专注的看书,路过的刀剑和他打招呼也听不到。

 

暮也觉得鹂变得怪怪的,白天鹂怎么样他不知道,但是鹂最近每天晚上都坐在桌前挑灯夜战,在物贩上买了一堆关于灵力的书,经常半夜了还看到鹂认真的背影。有时还会上手实验书里写的东西,经常晚上被灵力的流弹击中,暮表示孩子你学习可以,要不要这么拼。

 

当然,这样学习之后也是有明显的效果的,在经过努力之后,鹂自己制作出了带有灵力的符咒。第二天他就开开心心的带去给山本老师看。

 

-山本老师!我昨天按书上写的做了一个小人出来!

-诶,让我看看。

 

山本看着手中的符咒,明显的感觉得到上面的灵力波动,山本一愣,看着小孩期待的眼神。山本的声音一下变得严肃。

 

-听好了,这种能力一定不要在别人面前展示知道吗!

-诶?为什么?

-因为会……这种事情小孩子知道不太好,总之,你一定不要展示出你灵力已经觉醒了知道吗!这种事情被有心人知道很危险的,至少等到你有实力保护自己。

-……鹂知道了。

 

山本看着小孩迷茫的双眼,叹了口气。觉醒灵力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这个世界上几十亿人口中,也仅仅只有数千人觉醒了灵力,而且觉醒的时机参差不齐,但是最早的绝不会超过十八,山本曾经创造了最早觉醒灵力的记录,但是最后的结果确是非常悲惨。而现在他的学生却比他更早的觉醒了灵力,他不能看着他的学生走上和他一样的道路。

 

山本拿着那个符咒,用灵力感受其中的构造。符咒的制作是一件非常细致的事情,需要灵力和每一个分子紧密结合,并且还要讲究排列的规律和顺序,由此区分出不同用途不同功能的符咒,而手中的这一个虽然排列组合有些稚嫩,但是灵力却是非常强大。

 

-哎……

-哦呀,小狐只是出去买了一些寿司回来,主公大人就这么想念小狐吗?

-并没有……只是……

-嗯?主公大人对小狐居然有所隐瞒,看来小狐昨晚还是不够努力,需要更加填满主公大人啊。

-你在想什么!

 

山本虽然脸上被纸遮住,但是红透的耳尖还是暴露了他的心情。

 

-这件事事关重大,回去再说,我先去上课了。

---------------------------------

感觉山本老师戏份一下子多了,一定是因为是我喜欢的颜~

CP是小狐丸,上次@牧玹绡小伙伴给的公式出了狐球,凑齐了三条大佬组!

总觉得墨迹这一点改掉了,改成了飞快的过剧情T^T,好吧,还是要寻求平衡之法啊!

评论(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