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17(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第十七章

 

鹂快步跑回教室,悄悄将符咒夹在书里,然后翻开书,准备上课。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鹂直觉山本老师是为自己好。

 

眬蔫蔫的趴在桌子上,完全没有女生端庄的样子,却平添了几分娇俏。

 

-眬酱,你怎么了?

-你听我说啊,鹂酱,最近我家的烛台切大人和长谷部叔叔总觉得怪怪的。

-怪怪的?我昨天晚上去洗澡的时候,看到烛台切大人抱着长谷部叔叔在温泉里一起洗,而且长谷部叔叔脸特别红。

-一起洗澡?鹂也会和鹤丸大人一起洗啊,脸红,是不是因为泡久了啊?

-而且今天早上我因为失眠起的特别早,去找长谷部叔叔的时候,发现他不在,后来发现他从烛台切叔叔的房间里出来了。

-诶?

-而且走路姿势很奇怪……我问青江大人为什么,青江大人说他们昨天晚上进行了大人间的交流,难倒是去打架了?

-有可能,出阵受伤回来走路姿势总是很奇怪呐!

-今天早上还是青江大人送我来的,说是长谷部叔叔有点不方便!他们一群人果然还是把我当小孩子看,打架就打架了,干嘛遮遮掩掩的,又不是没帮他们手入过!

-手入?眬酱已经会手入了?

-嗯,母亲给我买了一本书,前面部分比较简单,所以照着做一般的手入也可以做到,但是后面的部分实在是看不懂……

-那本书叫什么,鹂也要去买!

-嗯,书名都是汉字看不懂,我回去之后拍照发到你的通讯器上吧!

-嗯!谢谢眬酱!

-别谢啊,你这样就太见外了!

 

就在两人开心的聊天的时候,山本也拿着书走了进来。两人马上分开,正坐着准备开始上课。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放学,山本收起教案,看了正在整理书册准备回家的鹂,沉默了一下,对鹂说:

 

-鹂,你稍微留一下。

 

然后毫不犹豫的快步转身离开。鹂感到有些奇怪,但他还是现和眬一起出去,毕竟要留堂还是要先和来接他的一期一振说一下。

 

-嗯,不知道今天是谁来接我呐?

-对哦,平时都是长谷部大人来的,今天说是不方便来着。

-大概是青江大人或者歌仙大人吧……

-眬酱和青江大人关系很好?

-嗯,青江大人会给我讲故事!

-什么样的故事?三日月大人也给鹂讲过故事,是叫小狐丸的刀剑的故事来着!

-青江大人讲的故事可厉害了!从通讯仪里爬出来的女人啊,藏在厕所里的女人啊,下雨天站在桥上和人聊天的女人啊,都是这样的,特别好玩!

-额……

-但是经常讲到一半突然被石切丸大人拉走,说什么不要给小孩子讲这种故事什么的!

-眬酱特别讨厌被当成小孩子来着呐。

-对!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那几个女人的最后结局到底是什么,啊,对了!

 

眬一下子停下来,一把搭住鹂的肩,紫色的眼中闪着期待的光芒。

 

-鹂酱,你们家也有青江大人吧,都是青江大人应该也是知道那些故事的,鹂你去问问你那里的青江大人,我真的超想知道结局的!

-好啊!没问题!鹂今天就去问!

 

说着两人就慢慢走到了传送器边,其他四个少年已经回家了,此时,那里只站了两个付丧神。一期一振和一期一振。眬和鹂瞬间停下脚步,面面相觑。哪个是我家的一期一振?

 

一个一期一振走过来抱起眬,然后和另一个一期一振示意了一下离开了。

 

鹂跑到另一个一期一振身边,

 

-一期尼,山本老师让我留一下,可能有事要说,所以可能要晚一点回去。

 

一期一振露出温柔的微笑,

 

-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嗯,我很快回来!

 

然后看着少年飞速离开的背影。一期一振脸上的微笑慢慢消失。刚才相携而来的男孩女孩在阳光下相视而笑的样子,实在是太过美好,但是,明明应该微笑的场景,他却有些笑不出来了。想起刚才和另一个一期一振的对话,

 

-公主殿下和你家的小主人真是关系非常好啊。

-是吗……

-嗯?你不为他们开心吗?

-不,就是有点……

-你……是不是对那个孩子?

-诶?

-我们都是一期一振,你现在不愉快的情绪已经传过来了。

-我没有……

-你对自己辩解,你是要,骗自己吗?

-我,曾经暗堕过,所以,我已经不会再……

-诶,怪不得……

-什么?

-你虽然全身上下没有一点气息,但是通过精神链接却感受到非常黑暗的气息,总感觉非常矛盾。

-诶?

-嘛,这种气息也只有遇到同体才能感受得到,应该还没有人和你说过吧。

-确实……

-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见,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请你当心了,暗堕本就是源于精神,你这种情况,复发的可能性很高。

 

一期一振捂住双眼,脑中再次浮现出少年少女相视而笑的样子。

 

-哈哈哈……果然还是笑不出来。

 

放下手,露出一双布满冰霜的金眸。

 

另一边,

 

鹂飞快的跑进教学楼,来到教师休息室门前,一把拉开纸门,然后愣住。门内的两人也愣在原地。

-------------------------------------

总觉得剧情有快了,有慢了,总之自我感觉,整体节奏不好T^T

眬酱的本丸应该就是传统上那种GAY GAY的本丸,隐藏各种本人主推的CP,时不时出来抢戏。不适者慎入。

现在这一段剧情还是好好的~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