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23(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第二十三章

 

鹂飞快的跑回阁楼,时间已经是深夜了,鹂不出意外的被暮说教了几句之后,变回本体,睡觉。暮也因为时间很晚了,很快进入深眠。在半梦半醒间,鹂突然敏锐的听到门外几声轻声呼唤。

 

-主公……大人。

 

鹂轻轻的变回人身,悄无声息的挪出寝室,刚出门就看到长谷部抱着本体靠墙坐在结界前,整个人散发着黯然的气息,而身上出现了几道原本不存在的新伤。

 

鹂走出结界,长谷部一下抬起头惊喜的看着鹂。

 

-长谷部大人还不去休息吗?

-主公,大人……还有,什么。需要长。谷部,做的……事吗?

-现在已经很晚了,还是好好休息明天还要继续给长谷部大人手入。

-现在,的……本丸,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了。除了,主公……大人。的身边,我,无处……可去。

-长谷部大人?

-待てと、言う,のなら、いつまでも。迎えに、来て……くれる、ので,あれば。【若您让我等待的话多久都可以,只要您还会回来找我】

-嗯……但是鹂也没有能力让长谷部大人进到结界里去……那就请长谷部大人稍等一会儿,鹂马上过来。

 

鹂跑回房间,拿出一床备用的被子。回到廊边,坐在长谷部身边,盖好被子。

 

-今天已经晚了,其他的明日再说,作为长谷部大人一直帮助鹂的报答,鹂今天晚上就陪长谷部大人一同休息。

-主公……大人。怎么,可以……睡,在这……种地方……

-好了好了,鹂有些累了,长谷部大人也请好好休息吧。

 

说着鹂靠在长谷部身上,闭上双眼,灵力过度的消耗,使得鹂现在非常疲惫很快就进入自我修复的深度睡眠状态。

 

长谷部感受着身边暖暖的孩子,一动不动,生怕一动就会打扰到主公的睡眠。孩子睡得很沉,气息悠长,原本靠在肩旁的浅色小脑袋一点一点,一下子跌落到长谷部的腿上。

 

鹂迷迷糊糊的嘟哝了几句,长谷部小心的摸着鹂的头发,感受着手下柔软的触觉,只觉得心里软成一片。

 

-晚安……主公,大人。

 

上次和主人接触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但是主人还愿意原谅自己,放自己出来,这一次绝对不能再让主人失望了。

 

虽然出来之后主人变了好多,一下子变小了,气息变了模样变了,性格也变了很多,就连和主人之间的契约也不见了。

 

但是主人就是主人,除了主人之外还有谁可以解开那层灵力。如果没有主人,我留在这个世上还有什么意义。这次主人既然愿意放我出来,那么这次我再也不会放手了,不管是谁,来阻碍我的人,只需压而切之!

 

长谷部这么想着,慢慢放松下来,也闭上眼睛,这次主人在身边,应该会做个好梦。

 

第二天,鹂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腰酸背痛,挣扎着爬起来迷茫的看着周围和平时完全不同的景象,有些没反映过来。

 

-这是哪里?鹂怎么会在这里?

 

长谷部早就醒了,全身僵硬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了一晚上导致浑身都僵的厉害。

 

-早,上好!主公,大人……

 

鹂看着长谷部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数秒之后才反应过来什么情况。

 

-呀,长谷部大人怎么了,是不是鹂晚上睡得姿势不太好给长谷部大人添麻烦了?

-不,请主……公大人,不要。在意。是我,的问题……主公,大人,没有错。

-这一看就是鹂的问题啊,鹂给长谷部大人放松一下吧,之后马上去手入!

-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消失,主公,大人……不必。

 

不容长谷部拒绝,鹂已经开始按摩长谷部僵硬的肩膀了。长谷部只得慢慢放松自己,好让主人轻松一点。主人一下变得好温柔啊,完全不像以前那样了。

 

等到放松完成,长谷部可以自由活动了之后,鹂拉着长谷部一路跑向手入室,但是在到手入室之前,突然被拦住了。水蓝色发的青年带着标准微笑拦在两人面前,看到长谷部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然后依旧微笑着对鹂温柔的说:

 

-鹂酱,可以单独说点事吗?

-一期尼?

-这里说话不太方便,和我一起去手合场吧,本来排了和药研一起的手合内番,但现在应该只有我一个了。

-嗯……好吧,那长谷部大人请先去手入室等鹂好吗?

-只要……是,主命……

-那一期尼我们走吧!

 

一期一振牵着鹂一起朝手合场走去,不经意回头看到了长谷部有些阴郁的眼神,嘴角扯出一丝冷笑。终于从前任审神者加的乌龟壳里出来了,这次一定不会再放过你了,压切长谷部。

 

鹂和一期一振来到手合场,鹂疑惑的看着坐在对面的一期一振,一期一振的表情非常严肃。

 

-在开始之前,我想确认一件事,鹂酱,真的是你昨天帮药研重伤手入的?

-嗯,鹂只是照着书上写得做而已。

-那就是真的了,鹂酱今天也要去手入室帮压切手入吗?

-嗯,毕竟昨天长谷部大人帮了鹂很多。

-……可以不去吗?

-一期尼?

-为了药研,可以请鹂酱不要插手手入室的事吗?

-药研哥哥?药研哥哥怎么了吗?

-药研他,鹂怎么看药研?

-药研哥哥非常厉害,非常可靠,而且非常强大!

-果然,但是……我知道的药研从来都不是这样的。他只是一个被逼着长大,逼着坚强的孩子而已。

-为什么?

-从前的审神者,其实从来没有对药研怎么样,但是药研还是暗堕了……

-暗堕?

 

在私塾的学习中鹂也明白了暗堕是怎么回事,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是啊,因为前任的审神者,从来没有注意过药研。自从被显现开始,到卸任失踪为止,从来没有。

-没有注意过是指?

-从来没有被要求出阵,没有做过近侍,就算是基本所有人都遇到过的寝当番,药研也从来没有被叫去过。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兄弟去出阵,受伤,甚至是被折磨,而他却什么都做不到。

-……

-呐,你知道吗?药研他,其实原来是最不喜欢研药的……

----------------------------------

继续本丸历史,之后其实会怎么发展我也不知道,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

非常感谢大家评论里的鼓励!加油写文,加油准备考试,明天模拟考看看有没有希望开车……

突然发现鹤球下线很久了,突然发现番外一好像根本发不出来了,因为茶球他根本不来…

明天药研专场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