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36(暗堕本丸,慎入)

第三十六章

鹂第二天回到本丸接受了所有人的注目礼。

 

-我回来了!额,怎,怎么了?

-主公大人,听鹤丸大人说主公大人最近有了在意的人是真的吗?(长谷部)

-在意的人?

-想藏也没用哦,鹂酱!(乱)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乱酱!

-就是女朋友啊,女朋友!鹤丸大人说鹂酱有了女朋友了,真的吗!(乱)

-等等,乱,你说的太明显了,但是我也很好奇,真的吗?(前田)

-???什么情况,你们在说什么???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诶,但是鹤丸大人说鹂酱昨天住在女朋友家里来着……(乱)

-我只是说我在同学家里住而已啊,鹤丸哥哥真是的,明明和他说了不是那种关系了!

-诶,是这样啊……(乱)

-乱酱你为什么非常遗憾的样子?一定是我看错了对吧。

-诶嘿~(乱)

 

虽然就这么过去了,但是鹂敏锐的察觉本丸中的气氛和之前有些不对。但是鹂不知道是为什么,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大家不愿意让他知道他也不好开口问。

 

当天晚上。鹂最近一直是和刀剑们一起吃晚饭的,因为最近暮特别喜欢用通讯仪,吃饭的时候也会因为沉迷和别人聊天而忘记鹂的存在,鹂也为了不打扰暮的兴致,每天都到外面吃饭。鹂并不会因为这件事感到不舒服,暮因为他而失去自由的事是他心里非常在意的事,现在暮有了新的希望,鹂也感到高兴,希望那个人真的可以给暮幸福。

 

今天晚上鹂也是和刀剑们一起吃饭,身边一左一右坐着药研和三日月两个本丸最高决策者,三日月依旧微笑着捧着茶,药研端起碗喝了一口汤。鹂捧着烛台切给他的特制白粥,有些压力山大。

 

-烛台切大人为什么只给我白粥呢?

 

鹂有些郁闷的看着药研身边放着的炖牛肉,苦哈哈的喝着白粥。

 

-那是为了给鹂一个教训,让你出门不打招呼,害我们担心。

-我明明和鹤丸哥哥说过了啊……

-嗯?

-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

-嘛,总之下次不要只和鹤丸说,要不就和近侍说,要不就和我们说,知道了吗?

-知道了……

 

因为这件事接连几餐被喂了白粥鹂,整个人都萎靡不振了,这种状态终于引起了眬的关注。

 

-鹂酱,你没事吧,脸色看起来很不好的样子啊……

-没事,就是最近每天都没吃饱,所以有些没力气了而已。

-没吃饱,你家的刀剑虐待你吗?

-不,只是上次去眬酱家的时候没有和大家说,被罚了而已。

-上次,我记得鹂酱不是和本丸里的人说过了吗?

-是啊,但是鹤丸哥哥没有通知大家,让大家担心了……

-真惨,这个话题还是别说了,来说点有意思的事吧!听说政府安排了一次私塾间的舞台剧比赛,赢的人获得去政府年会上表演的机会。

 

眬兴冲冲地说。

 

-去政府年会表演?这算好消息吗?

-当然了,政府年会是个非常神奇的地方,如果被政府最高级的官员看中的话,可以获得一个实现心愿的机会,政府会帮你实现政府能够实现的一个要求,所以每年想要被排入政府年会节目表的人非常多,啊,虽然我觉得山本老师也不会在意这些……

-实现心愿的机会啊……那加油吧,眬酱!我们去和山本老师说吧!

-嗯?鹂酱意外的非常积极呢。

-嗯,因为我也有点私心,如果是这种大场合的话应该可以实现吧!

-私心?

-那个,我家本来被评为暗堕本丸,虽然现在已经不是了,但是政府还是没有开放新刀剑显现的权限,所以……

-鹂酱想要显现新的刀剑?

 

眬感到有些好奇。

 

-我第一次经历政府开启的新合战场的时候,大家其实都很兴奋,那个时候的政府说在地下城发现了后藤藤四郎,一期尼为首的粟口田都非常有干劲的要去大阪挖地。但是直到挖穿了大阪城都没有挖出后藤藤四郎,甚至一把刀剑都没有掉落。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本丸原本暗堕过,政府担心新的刀剑会在本丸碎掉,所以根本不会有新的刀剑显现在本丸里……

-所以鹂酱才想要请求政府放开限制啊……我知道了!我们一起加油拿下那个名额吧!

-真的吗?谢谢眬酱!

-我们都一起上了快十年的学了,说谢谢什么的太见外了啊!

 

在鹂和眬的请求下,山本也去政府给这个私塾报了名,抽签抽到的剧目是:

 

《睡美人》

 

非常老套的剧情,但是政府允许在不改变大致剧情流程的情况下改编剧情,于是山本兴致勃勃的担当了编剧的角色,在三天后拿到剧本之后,鹂和眬都震惊于山本可怕的编剧才能!一个HE的童话,一下子被改成了具有现实意义的黑童话。虽然剧情的大致走向不变,但是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睡美人变成了设计引诱王子前来的心机公主,王子变成了即使被公主背叛依旧爱慕公主的抖M,公主吞噬了女巫的诅咒,反控了整个城堡的人,不断的引来外乡人在城中成为奴隶,最后王子也变成了公主的奴隶,和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鹂看完整个剧本,看着最后一幕皱起了眉。

 

“王子俯下身在公主额上印上一吻,这预示着王子放弃了自己的祖国,选择成为公主的奴隶……公主一脚踩在王子身上,扭曲的笑着:不过是个奴隶,还真当自己是个人了……”

 

鹂看着眬,

 

-呐,眬酱,我们真的要照这个演?

-当然!天呐,这个剧本太完美了,绝对可以抓住政府那些高官的眼球!鹂酱你来演公,不不不,王子吧!我来演反派,绝对特别好玩!

-但是……最后有吻戏诶……

-吻戏怎么了?诶,难道鹂酱你还留着你的初吻,不会跟我说要把初吻留给喜欢的人什么的这么坑爹的事吧!

-这倒没有,只是没有这样的经验,所以有些不安而已。

 

一期一振今天照旧前来接鹂放学,因为上次的留宿事件,现在已经恢复了接鹂上下学了。但是今天却和平时有些不一样了。

 

一期一振瞪大了眼看着自己看着长大的男孩红着脸吻上女孩的额头。女孩因为紧张紧闭着双眼,双颊染上羞色。

 

这是,怎么回事?

----------------------------

看得出来我是多么的不会写过度,全是对话,写得要死了,结果这几天都是那么晚睡得,好困啊……我需要早睡早起!

不知不觉200fo了,然而最近正文不会发糖,嗯,要不点个CP?

番外一怎么办啊,卡茶球卡的窒息……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