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48(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鸣 48(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那你也应该知道你要找的不应该是我,去找药研或者鹤丸不是更好?”

 

“我做了这么多年的审神者,最基本的情报还是知道的,据我所知你是政府指定的初始刀之一,对审神者的工作应该更加熟悉。鹂才刚刚上任而且论资历也没有你们这些付丧神久。如果我不在了,我担心……”

 

清光突然想起了数年前三日月曾经对他说过——

 

“人是可以被驯养的,只要被驯服,那么无论受到怎样的伤害都再不能离开了。”

 

明明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三日月这句话清光一直记得。清光想起三日月身上总是若隐若现的妖异的灵力,还有本丸中其他刀剑对三日月深深的畏惧。堀川说——“三日月持有紫君的通讯器,而且和紫君有所联系。”

 

“既然你都那么说了,那我就努力一下吧。”虽然这么说着,清光的眼神确是无比的坚定。

 

“这是我私人的联系方式,如果鹂发生了什么事可以通过这个联系我。”

 

暮拿起放在地上的纸,写下一串号码,递给清光。清光郑重的收好放在身上挂着的御守里,这还是鹂当初送给所有付丧神的那一批,红底的御守上歪歪扭扭的写着一个“清”字,虽然灵力已经耗尽,清光却舍不得扔了。

 

这也是一次机会吧,虽然做过的事无法抹去,但是如果真的可以帮上鹂的忙的话……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自己的主人,就算是再一次折断在这里。

 

就在清光陷入自己的思考的时候,突然一个轻快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

 

“父亲,还在吗?父亲!”

 

鹂飞快的跑进来,惊喜的看着房内尚未离去的暮。

 

“父亲你这就要走了?不能再留一会儿吗?”

 

“不了,拖得久了反而走不了了。之后如果有什么事就去找山本,我回现世了要再联系就很困难了。”

 

鹂紧紧的环住暮的脖子,闷闷的说:“父亲就要离开了,之后只剩我一个了,我怕我会不习惯……”

 

暮轻柔的拍拍鹂的背:“当初幼小的雏鸟已经长大了,也到了独立飞翔的时候了。”

 

暮将鹂拉离自己,双手搭在鹂的肩上,温柔的安慰着因为离别而哭泣的少年。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问加州清光阁下,不用担心,他可以信任的。”

 

鹂听到之后浑身僵硬了一下,机械的转过头看着抱着本体打刀站在一边的清光。

 

清光看到鹂有些怀疑的目光,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感觉一阵难受。清光硬是扯出一个微笑,对着鹂说道:

 

“あー。川の下の子です。加州清光。扱いづらいけど、性能はいい感じってね。”【啊-我是川下之子,加州清光。虽然不好上手,但性能很不错的喔。】

 

“作为暮大人指定的初始刀,如果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哦。我会保持可爱的,记得要好好对待哦。”

 

鹂只是一声不吭的对着清光弯腰行礼,然后拉着暮不说话。

 

鹂虽然感觉得到清光的善意,但是要这么轻易地放下心结是不可能的,当然的结局太过惨烈,惨烈的让鹂至今都非常害怕。

 

暮无奈地看着清光,清光只是握紧了本体,低着头走出去。

 

“当然不指望你心那么大,如果发生了什么一定要小心知道吗?首先保护好自己,实在不行就逃走,去找山本老师或者找眬小姐。在本丸里有什么不懂的就问加州阁下,不用担心什么。”

 

“……我的孩子啊,真是不舍得你离开我的身边,但是我尊重你的决定,与此相对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啊,我希望你好好的活着。”

 

“我知道付丧神寿命长久,我不过是你人生中短短一瞬的风景,即便如此,你也别忘了就算我不在了,我的后代也会永远是你的后盾,如果你无处可去,不用犹豫直接来找我就好,我永远欢迎你。”

 

鹂还想说什么就被暮捂住嘴,看着暮拉起行李,微笑着走进传送阵。从今天开始,他就要独立成为一个审神者了。

 

虽然如此,但是最后至少让我软弱一会儿吧。鹂抱着膝盖,呆呆地看着暮离开的地方,静止了许久。

 

而另一边,暮走出传送阵感受着许久不曾感觉过的现世的气息。突然一声大叫在他耳边炸开,暮微笑的转过头就看到了不陌生的女子。长长的棕色卷发,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依旧保养的很好的脸庞。

 

“嘿嘿,你终于出来了,我都等了好久了。之前都是在网上见面,现在终于见到真人了。”

 

“是啊。你比我想象中更好看哦。”暮笑意更深。眼前的女子是他在做审神者的时候在网上认识的。也是以为家庭原因当了审神者,比他提前一周卸任,而且彼此都有好感。

 

虽然原来的家回不去了,但是当审神者还是攒下不少的积蓄,应该够十年吃喝不愁了,而且也不想回去。这次希望不会再选错了,而且,也不会再让那个人介入自己的生活了。

 

暮抬手覆上女子的长发,看着女子漂亮的脸上飞快地染上红色。

 

在两人身后不远处,一个高大冷峻的男人站在阴影处,看着暮的动作眉头深锁。

 

“还真是学不乖,明明知道根本逃不掉的。我亲爱的弟弟。”

 

回到本丸。

 

鹂终于调整好情绪,一打开门就看到了靠在墙边的加州清光,虽然暮说过清光是可以信任的,但是鹂依旧半信半疑。

 

清光也知道鹂不可能那么轻易地相信自己,只是跟在鹂身后,向鹂说明着审神者的日常工作内容。

 

两人刚刚经过门口,就听到一阵门铃大作,门口显示——审神者眬前来拜访。

 

鹂马上开心的跑过去开门就被一堆东西埋在地下,好不容易钻出来才发现把自己埋起来的不过是大堆的装饰彩带。

 

眬抱着一个小盒子走在最前面,后面跟着好几个付丧神,大包小包的提着不少东西。

 

本丸里的付丧神也被巨大的动静吸引过来,清光上前将鹂从一推混乱的装饰彩带中捞出来。

 

鹂终于站定,问道:“眬酱,你这是干什么?这么带这么多东西来?”

 

“当然是开宴会啊!庆祝你继任审神者,还有就是顺便庆祝一下你的二十岁生日啊!你别说你忘了,上次我们可是一起理的清单!”眬鼓起腮帮子。

-------------------------------------

鹂收获忠犬一枚,清光绝对是对鹂友善的一派的!不要方!

难道我给你们留的映像就是虐吗?感觉最近几章明明很友善!不好的只有三日月而已!对三日月大佬的蜜汁嫌弃。

鹂正式继任审神者,暮回现世“谈恋爱”,之后的暮的剧情考虑要不要出番外,或者在文中一笔带过?思考ing……

日常睡眠不足,睡觉前继续日常求茶球——茶球啊!婶婶我氪了金哦,看到金闪闪的甲洲金了吗!来了茶叶想要多少有多少哦!

评论(14)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