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49(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鹂和清光已经在阁楼待了好几个小时了,眬来了之后就把鹂赶进房间,三令五申不到傍晚不能出来,而作为初始刀的清光也被一起扔进了阁楼。

 

清光知道鹂对自己有所顾忌,只是找了个角落坐下来,掏出指甲油开始涂,一边涂一边不明显的观察着这个房间。

 

本来因为审神者和付丧神的约定,这个阁楼完全是审神者的地盘,付丧神不能进入。而现在审神者卸任,新任审神者并没有继承那个约定,所以付丧神也可以在审神者允许的情况下进入这个阁楼了。

 

房间一角非常现代化的机器设备占了很大的面积,整个房间没有寝具,除了书写用具和机器设备之外,最显眼的就是放在窗边的一个漂亮简洁的刀架。实木上雕刻着繁复的花纹,看着大小应该就是短刀大小。

 

难道鹂都是变回本体睡觉的?但是现在会帮鹂放上刀架的人已经离开,应该会很难过吧。

 

分神的后果就是用力不均匀一笔涂歪,红色的指甲油染上白皙的指尖,清光轻轻的惨叫一声,懊恼的到处寻找纸巾想要在指甲油干透之前擦掉。

 

突然一张纸巾出现在清光面前,鹂沉默的伸着手,避开了清光一下亮起来的眼神。鹂拉起清光的手,虽然有些僵硬,但是却轻柔的帮清光擦去手指上沾上的指甲油。然后拿起放在地上的瓶子,认真的涂起来。

 

清光感觉非常惊讶,虽然他知道鹂可能只是太过无聊,或者是因为他的存在而坐立不安而做出的行为。但是清光还是会不由得想——还会帮我涂指甲,是不是意味着我还是被爱着的。

 

鹂从来没有涂过指甲油,有些笨拙的在付丧神漂亮的指尖操作着,而清光只是看着鹂,不自觉地露出满足的笑颜。

 

几分钟后,鹂盖上盖子,看了看自己的作品,有些不满的歪了歪头,想要去拿纸巾擦掉。

 

清光一下用力抽回双手护在胸前,

 

“这样就好了,不是很可爱吗?”

 

鹂有些疑惑的看着清光:“这就可以了吗?果然还是把它擦掉,加州大人自己涂会更好吧?”

 

加州大人!清光一愣,第一次听到鹂对他用敬语,实在是非常的不习惯。

 

“不,这就好了……”

 

一个称呼就拉开了距离什么的,鹂真是太狡猾了。

 

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清光的表情一下低落下来。鹂只好再次回到习惯的位置,拿起随意放在地上的书本,静静的翻阅起来。清光也只是沉默的盯着自己的指甲。

 

在鹂看完了小半本书,开始考虑要不要先睡一会儿的时候,门外传来了眬欢快的声音。

 

“鹂酱!你可以出来了哦!”

 

鹂打了个哈欠,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站起身准备离开待了一下午的阁楼。

 

一打开门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本丸到处都装饰上了鲜艳的金色的彩带,所有付丧神都穿上了正式的服装,万叶樱前燃起了篝火,篝火旁摆着好几个大锅。付丧神们围在篝火边说说笑笑。

 

至于要怎么区分两个本丸不同的付丧神,只要看飘不飘花就知道了,眬家来的加个付丧神因为忙了一个下午已经有些接近黄脸状态了,而鹂家的付丧神则因为鹂上午宣布的决定到现在都飘着花。

 

当然也有例外。

 

一起飘着花的三日月坐在一起喝茶,但是一个三日月盯着鹤丸一个三日月盯着刚出来的鹂,脸上带着相似的弧度,但是鹂却非常容易的区分出了其中的不同。

 

那个让他噩梦连连的新月,他想分不出都不行。

 

鹂刚出来就被飘着花的乱和前田拉走,刚跑到篝火前就被烛台切之一塞了一大碗咖喱饭。

 

“想当初鹂第一天来的时候,我们的第一次的晚饭也是咖喱饭来着,但是现在的话肯定比当初更好吃哦!”

 

眬带着另一个陌生的男孩和长谷部来到鹂的面前。

 

“我来介绍,这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叫鹂。鹂酱,这是我男朋友哦!”

 

“不,现在还不是!只要他一天不被我们认可,他就一天不可能成为主公大人的爱人!”

 

长谷部激烈的反对,看来眬的恋爱之路会非常曲折啊。

 

“长谷部叔叔真是的,明明大家都没什么意见的,就是长谷部叔叔一个人反对而已!”

 

“什么!”

 

眬鼓起腮帮子对着长谷部说道:“再说了!我都没有组织你和烛台切大人的事,为什么长谷部叔叔要干涉我的恋爱自由!”

 

“这和光忠无关,我只是为了履行我对前任主上的嘱托!繁大人拜托我好好照顾主上大人,所以……”

 

一边的烛台切光忠无奈地对鹂比了个手势,鹂趁着两人不注意悄悄离开那一块区域,刚走出几步就看到三条家的聚在树下最好的位置,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今剑坐在岩融肩上笑眯眯的吃着石切丸递给他的团子。

 

三日月喝着茶看到鹂朝他挥了挥手,示意鹂上前,清光也看到了,像是完全没有看到三日月的动作,不动声色的拉着鹂朝另一边的伊达组走去。

 

三日月看着清光的动作眼神一暗,嘴角的笑容更深却达不到眼底。而另一个三日月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决定回去之后和主公大人商量一下,最好不要经常来这个本丸了。

 

坐在自己身边的同体到底有多可怕,就算是三日月自己也不清楚,更别说其他人了。这种感觉来自于灵魂深处的响应,身边的人就像是一个黑洞,将所有人吸进黑暗中却根本没有意识到。

 

燃烧的篝火燃了一个夜晚,虽然鹂非常疲惫却禁不住眬的请求,加上因为刚刚成年,被付丧神们劝了不少酒,不一会儿眼前就开始恍惚了,小脑袋一点一点的,最后终究是经不住睡神的召唤,一下变回本体掉在了鹤丸身边。

--------------------------------------

短小的来一发,实在是太困了,敲到后来都开始忘了自己敲到哪儿了。

我这么和善的人,当然最近都是日常啦,事件什么的明天开始啦,每天睡眠不足实在是太痛苦了!

眬酱的出场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之后的出场估计挺远……

最后日常赞美茶球!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却不开门见我T^T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