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涟梦 第十一章(All男审,慎入)

第十一章


本丸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突然开始电闪雷鸣,原本万里无云的夜空瞬间被乌云遮的严严实实的,在几分钟后,暴雨轰然灌下。


在大厅里的付丧神一瞬间就意识到审神者那里出事了,清光第一个站起身冲进雨中朝涟所在的阁楼跑去,药研紧接着回过神来,他深吸一口气定了定神,按照本丸的分工,审神者的安抚交给清光,他在这个时候应该做的事情是安排好本丸的内务。


“大家不要慌,清光已经去了应该很快就会好的,我们先把在外面的衣服收起来,然后去田地里看一下作物,如果暴雨严重的话需要全员出去做应急处理。”


虽然他也很担心涟,他当然也知道本丸的所有刀剑都很担心涟,但是担心其实也无济于事,他们先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才是。


清光在雨中飞奔,他本就不是机动力拔群夜战能力爆表的短刀,他只能单手挡着雨半眯着眼睛靠着直觉找方向。


本丸的天气是由审神者的灵力影响的,这场雨是本丸有史以来下的最大的一场雨,雨水中夹杂的灵力告诉着雨中的清光现在涟的情况有多糟糕,无助和痛苦透过雨点传入清光的感知之中。


清光感觉内心钝钝的疼着,他有些分不清这样的痛苦到底是来自涟还是来自他自身,他只能咬牙加快步伐。


几分钟后清光成功跑进了审神者居住的小楼,他整了整湿哒哒的贴在脸上的发丝,缓了缓急促的呼吸才拉开阁楼门。


阁楼里没有开灯,原本温柔的水蓝色灵力在房间里狂暴的游走着。清光深呼吸一下缓和了一下急促的呼吸,余光突然看到被狂暴的灵力卷到地上的一张纸。


清光沿着房间边缘走小心的避开灵力的攻击范围,好不容易捡起了地上的纸,映入眼帘的一句话告诉了他涟突然暴走的原因。


-我找到你了。


谁找到了谁,不言而喻。


“清,清光……怎么办?”涟蒙在被子里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又要重来一遍吗?”


重来?清光敏锐的捕捉到了颤抖声音中一个不寻常的词。为什么说是重来?难道这个噩梦一直萦绕在涟的脑海中吗?


“主公大人,我……”

“呐,清光,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那个晚上……无数次的重复,那些血浸透了整个房间,不论我怎么跑……都跑不出轮回,就算这次终于逃的久了一些,那个人……终究还是不会放过我。”


“我就眼睁睁的看着……那封信无数次的出现在我的面前,罗罗无数次的死在我面前……那个人的刀砍进很多地方……让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血浸满整个房间……”


清光瞬间停滞在了原地,瞳孔一阵收缩,不敢置信的看向缩在角落的少年,大脑飞速运转着。涟的过去他们曾经做过推测,但是他们还是想的太浅了。


清光想起在本丸刚开始运作的时候狐之助曾经将涟的灵力样本带去时之政府测试,而那份报告上对涟的灵力种类的描述是:第一级灵力种类-时间类灵力,拒绝时间的力量。


时间类的灵力已经非常接近于时之政府的本源力量了,狐之助带回来过很多次时之政府给涟的政府要职就职邀请,但是最终涟还是以灵力不适合的原因拒绝了。


清光当初对这个信息没有太过重视,只是疑惑少年对着检测报告露出的略微苦涩的表情。现在看来这个能力,正是涟痛苦的根源。


如果没有猜错涟曾经无数次死去又无数次重生,在死去的一刹那暴走的灵力拒绝了一期一振杀死他的时间,让他无数次重复着这一段噩梦,将他困在了一次次的时间轮回中。


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保持理智已经是精神力极为强大了,涟甚至为了他们尝试着接受这个和他的噩梦有着一摸一样的脸的一期一振。


清光只觉得非常心疼,这个将他从绝望中拯救出来的少年,他却对少年的绝望一无所知。


“主公大人。”清光坚定的向涟走去,水蓝色的灵力看起来狂暴但是却完全没有带给清光半点伤害。


“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保护你!就算那个人真的来了,即便是折断当场我们也会保护你的!主公你不要害怕!不论怎么样我们都在的!至少,我会一直在的!”


清光的手搭上涟的肩膀,安慰似得轻轻抚摸涟颤抖的后背。


“主公大人你很强大,你不用怀疑,你的强大让我们和你一起变得非常强大,相信我们可以保护你的!现在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


“……不一样?”涟抬起带了些湿意的眼,“现在……和那个时候……不一样了?”


“没错!过去的主公大人身边没有我们,你只能独自应战,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清光抬手召唤本体,红色刀鞘的打刀浮现在空中,落在清光手上。清光一身有些湿的内番服也慢慢变成出阵服。


“我们的存在就是最大的变数,他想杀你就从我们的尸体上踏过去!”一改平时的可爱撒娇模样,清光的眼中是满满的冰冷杀意。

----------------------------------

突然诈尸的更新,前半部分是一个月前写的,后半部分是今天写的,中间有点差正常……

评论(7)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