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征&赤-我可能还能肝!

爆肝中……

鹂鸣 番外一(上)(ALL男审,暗堕本丸,慎入)

番外一(上)

本丸里的所有人都觉得新来的小短刀和鹤丸国永特别像,首先从外形上来说就很像,淡色系的外表,都喜欢白色,唯一比较明显的差别应该就是身高。但是也想不出两振有什么关系,毕竟两振之间间隔时间非常久远。一振是平安时代打造的刀剑,另一振明显是近代新打造的刀剑。

 

-鹂总是黏在鹤的身边呐。

 

三日月喝了一口茶,看着远处拿着小铲子跑来的小孩子。坐在三日月身边的鹤丸扛起大铲子,叹了口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孩子总是主动来搭话,他难道不怕我吗?

-……大概是想要亲近的心情大过了内心的恐惧吧,但是,到底是为什么哪?

-哎,再说吧,先走了。

 

说话时,鹂已经跑到两人近前了。鹂最近一直和鹤丸跑来跑去,机动值飞速上升,已经可以和鹤丸一起跑了。

 

-呐呐,鹤丸大人,今天我们去玩什么呐!

-嘿嘿,跟我来!

-嗯!

 

半小时后,鹂蹲在地上认真的开始挖坑。现在鹂和鹤丸身处粟口田家的后院深处,今天粟口田家都出去出阵了,鹤丸瞅准这一点,想要给小短刀们一些惊吓,但是又甩不开鹂,只好让鹂一起来帮忙。

 

看着一个深深的大坑即将出现,鹤丸有些兴奋的加快的速度。鹂看着鹤丸威武的挖坑姿势,崇拜的看着鹤丸,然后也专心投入挖坑大业。

 

时间过的飞快,挖了许久的坑之后,鹤丸爬出快要竣工的深坑,擦了擦沾了灰尘的内番服,满意的露出一个笑容,然后身后传来了一期一振温柔的声线。

 

-鹤丸大人,你在这里是在干什么?

-额,一期,没什么啊,只是觉得这里散步的感觉很好。

-嗯?是吗?

 

因为光线开始变暗,一期并没有看到鹤丸身后不起眼的深坑。

 

-嗯,算了,鹤丸大人,马上就要开饭了,烛台切大人在找你。

-哦,光忠啊,我马上去。

-正好我也要去那里,我们一起去吧。

-哦,走吧!

 

鹤丸回头看了一眼大坑,最后还是和一期一振一起离开了。反正到了时候,那个小孩会自己离开的吧。鹤丸这么想着。

 

鹂其实有一个特别好也特别不好的地方,一旦投入做什么事情,就会完全无视身边的情况。等到鹂回过神来,天已经完全黑了。鹂一抬头只能看到闪着点点星光的天空,而身边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因为粟口田的大院靠近一边的后山,可以听到不知从哪传来的水流声和风吹过传来的呜呜声。

 

-鹤丸……大人……?

 

鹂试着自己爬上去,但是他不知不觉挖的太深,光透不进来,爬了几步就突然失足掉了下来。鹂有些苦恼的摸摸头,然后安静的坐下。夏夜并没有很冷,周围很黑,付丧神的体质让鹂对饥饿的感知非常迟钝。睡吧,明天鹤丸大人一定可以找到鹂的!鹂这么想着,抱着自己的小铲子,慢慢闭上双眼。

 

而此时,暮在房间内放下消遣用的书,看着满天稀稀拉拉的星辰。

 

-鹂,怎么还没回来。

 

暮站起身走到窗边,对着不远处正在聚餐的付丧神们高声呼喊。

 

-喂!你们可以找个人过来一下吗!

 

今剑飞快的跑过来,有些警惕的望着楼上的审神者。

 

-呐,鹂在你们那里吗?他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诶,鹂酱不是早就回去了吗?

-他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可以请你们找一下吗,我会支付相应的报酬的。

-……我去和大家说。

 

今剑回来之后,向所有说明了情况,三日月皱了皱眉。

 

-鹂失踪了会非常麻烦,吾们去寻也是为了吾们自身,还可以让审神者欠吾们,应该是一举两得。(三日月)

-我也觉得,总之先去找找看吧,如果离开了就不好了。大家分头去找吧。(药研)

 

所有人放下餐具,慢慢朝自己熟悉的地方走去,开始整个本丸搜寻。

 

鹤丸也朝着三条伊达庭院走去,突然想到那个大坑,感觉不好,发挥自己最快的机动从后院绕了过去。来到目的地,鹤丸朝里面喊了几声,却没有任何回应,本以为鹂已经离开,也准备去别的地方找找,突然因为周围非常暗一脚踏空,惨叫着摔进坑里。

 

这个坑比鹤丸挖的时候深了许多,到底之后却并没有意料中那么痛,反而身下传出一声清脆的痛呼,然后一下被环住脖子。

 

周围是无尽的黑暗,只有头顶的夜空中闪烁着几点微弱的光。仿佛是回到了那个紧闭的房间,脚踝处隐隐作痛。然后一个清脆的声音在鹤丸耳边响起。

 

-鹤丸大人?

-放开我。

 

鹤丸低喃出声,鹂有些没听清。

 

-什么?

-我说放开我!!!

 

鹂瑟缩了一下,放开鹤丸不断后退,鹤丸抬起头,露出一双血色的双眼,在黑暗中发出淡淡的光芒,仿佛时间溯行军空洞双眼中燃烧的鬼火。

 

-鹤丸大人……你,怎么了?

 

鹤丸只是拼命的敲着自己的脑袋,口中不停地喃喃自语。而身上的气息也越来越黑暗,明显就是开始暗堕的表现。

 

鹂有些害怕的不停后退,直到后背贴上了凹凸不平的洞壁。鹂深吸一口气,然后鼓足所有的勇气冲向鹤丸,一把抱住。

 

------------------------------

出一期了!如约加番外~感觉自己真的反向FLAG立的飞起T^T

SO 茶球你什么时候来啊~明老板你什么时候来啊~虎彻兄弟你们什么时候来啊~

为了控制字数分上下两篇,应该是……

至于下篇,等我出茶球再发~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